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女幫(二、惡女發威)
2010/07/01 01:17:53瀏覽211|回應0|推薦2

一個犯了罪的相遇  說不清是緣分的注定

而風雨的作弄  才能建構出堅強的愛情

經過了欺騙的過程  難免要留下傷痕

所追求的夢幻奇蹟  只為了美麗的結局

 

****

    「二師姐,我不知道!我這次真的好丟臉,怎麼有這種人?」千夏趴在沙發上,拿著電話,激動哽咽,長篇大論的訴說對方的不是。

    然而這位郡楓二師姐,也不知是在吃飯?還是在看電視?始終不發一語接受千夏的滿腹委屈,只是嗯嗯的回應著。

千夏嘰哩咕嚕的哭訴了半個多小時,卻聽電話那頭傳來抽水馬桶的沖水聲。

    「二師姐,妳在幹什麼?」千夏訝異的詢問。

    「嗯!我便秘!」只聽見郡楓師姐平靜冷淡的回答。

    「啊!人家被騙失身,妳竟然莫不關心,虧妳還是我二師姐!」千夏這下可激動。接著電話那端竟然還傳來打哈欠的聲音。

    「二師姐」千夏大叫,接著哭了出來。

    「夏!妳只是不甘心而已,不會是愛上人家了吧!」郡楓淡淡的說。

    「愛個屁!!我就是不甘心,我要他好看!」千夏沒好氣地說。

    郡楓輕輕的嘆了口氣:「是YO PUB嗎?打電話給妳春師姐!她知道那個男人!」

****

    音樂依然震耳欲聾,千夏挨坐在三師姐曉春身邊,眼睛直望著跳舞的人群。

    「算了吧!夏!當作沒發生過好了,我們回去了!」曉春說。

    「不行!不行!春師姐,妳一定要陪我,我怕我一個人沒法子應付!」千夏急著說。

    「夏!有一句話我還是要說的,如果妳是要報復,那還行。如果妳愛上對方,那可不行,咱們惡女幫有一定的規矩,妳是知道的!」曉春警告千夏。

    「我知道!我當然知道!」千夏連忙回答。

    「夏!妳的表情一點都不像!那個男人我交手過,是一個花花大少!這種大色狼死不足惜!只會欺騙女生的感情!」曉春臉上的表情越來越難看。

    「我知道!春師姐,但是幫規也說:『我們要懲姦除惡,消滅色魔!』」千夏撒嬌的說。

    「好妳的夏!牙尖嘴利!三師姐敲妳一棒!希望妳真是這麼想」曉春說完,舉手欲打,千夏嚇得舉手掩面。

三師姐曉春聰慧伶俐,為人極是嚴厲,要不是她曾與那個人交過手,千夏其實是不太敢找她的。

千夏比較喜歡請教郡楓師姐,郡楓看似冷淡,其實卻非常溫柔,只有在面對壞男人時,那痛下殺手的狠勁,才會顯現出來。

曉春師姐跟自己身高相當,也都是可愛型的長相。但是曉春師姐較豔,聲音也較成熟,不熟的人往往以為她們是姊妹,只是兩人個性可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而且曉春還是數十來家企業的執行長,而且每家都是連鎖事業,說她是台灣的連鎖女王,一點也不為過!

    千夏與曉春來這PUB堵那男人,約有十來天了吧!每次總是失望而回,再這樣下去,恐怕春師姐也會放棄的。

突然,曉春拍了一下千夏,指著坐在另一角落的男子。

「是那個人沒錯吧!」曉春輕輕的問,千夏趕緊回過頭直瞧。

「沒錯!就是那個男人,那個媽的!賣便當ㄟ電腦工程師!」千夏脹紅了臉直點頭,那個銷魂的帥樣,她死都認得!

    曉春皺起眉,拉起坐在椅子上的千夏,沒任何猶豫就走了過去。

    「嗨!帥哥,一個人嗎?」這句惡女幫的基本入門話,曉春可是說的比千夏自然多了!

    「嗨!嗨!!妳們好!」帥氣男子立刻起身,險些打翻自己的飲料。他尷尬的停頓了起秒,趕緊解釋下去。

「喔!我在等一個朋友,但他好像放我鴿子了我覺得這裡氣氛不錯,所以就留了下來。」他依舊聳了一下肩膀。

    「那我們可以過來跟你坐在一起嗎?我們的朋友也臨時有事,放我們在這!」曉春愉悅的說。

    「當然!當然!」他趕緊拉開椅子,請她們坐下。

    曉春和千夏的坐下,喝著自己的調酒,同樣的招式,等著對方的回應。

    那男子同樣的表現出木納的性格,用假裝找不到話題的方式,突然伸手拿出自己的皮夾,抽出兩張名片。

    「我叫徐勝勛,這是我的名片,請多多指教!」

    他陪笑的將手上的名片遞給曉春和千夏。沒想到同樣的搭訕,對方也是同樣的回應,就像公演了數百次的舞台劇,千夏愈看愈心寒。

    「帥哥!我們姊妹有個癖好,喜歡三人行,不知道生活單純的你是否能接受?」曉春的聲音語調比千夏高招多了,連舞也不用跳了,單刀直入的就問。

帥氣男子尷尬的笑了笑,一眨眼時間,原本的老實樣轉成一個幹練的色魔樣。狡猾的眼神,瞧著眼前兩位金髮、墨鏡、穿著時髦的辣妹。

「我想我應付的來!」他性感微俏的嘴唇,吐出低沈誘惑的音階,說完淺淺的笑了起來。

    千夏瞧的忍不住打了個哆嗦。然曉春卻依然笑容燦爛,身子趕緊靠過去,挽著那男子的手,胸部貼緊著對方,三兩下功夫,輕而易舉的就把對方押出了PUB,直往附近的汽車旅館走去。

    曉春師姐一路撒嬌,千夏只是悶著頭緊跟著,心裡很不是滋味。

帥氣男子擁著曉春師姐,雙手不老實的直摸,又回頭看看她,千夏也只是陪笑著;千夏心想有春師姐在,那還用的著她的魅力?

   「給我大一點的房間!」那男子迅速的付錢並驕傲的說。回過身就簇擁著曉春和千夏進入套房。

千夏一進房,便想反鎖房門,並放洗澡水,這是惡女幫復仇手冊的一招;沒想到他老練的什麼都搶先做了,她只得脫了外衣放在一邊。

    「妹妹,把PUB裡順手牽羊的飲料拿來給這個猛男,先壓壓驚!」曉春說。

    千夏笑得不太自然的遞了過去,那瓶剩了一半的伏特加。那男子本能的想拒絕,但曉春像個發情的小母貓,緊纏不放,樂的對方豪放的一飲而盡。

    接著,曉春拉起上衣,將他的臉埋進自己的胸口,這突如其來舉動,可把的千夏嚇了一跳!天啊!春師姐玩真的嗎?那個男人抵抗的了春師姐那白晰豐滿的雙峰?

看那個人一臉陶醉幸福的樣子,喔喔了幾聲,雙眼迷濛的竟然昏了過去。

****

    帥氣男子醒過來,發現頭很昏很重,直覺反應:我遇到老千了,頭好重!那兩個賤人藥下的太重了吧!想殺人啊!他勉強睜開眼睛,模模糊糊的見自己全身赤裸像個【大】字的躺在床上。

雙手雙腳都被牢牢的綁在四個床角,動彈不得,衣服全部被人帶走!肚子上還用奇異筆寫了『笨色狼』三個字。

更慘的是,他感到下體疼痛,很努力的舉起頭,卻看到命根子上緊緊的繫了一條釣魚線,他趕緊順著筆直的魚線瞧去,另一端竟然綁在浴室的門把上!

他大吃一驚,心想這倒底是要幹什麼??然而這個疑問,馬上有了答案。

一個來打掃房間的歐巴桑,打開門進來,一見到有個男人全身赤裸的躺在床上,尷尬的低下頭直說。

「先生!對不起,我不知道,你還沒退房,我只是來打掃廁所的。」歐巴桑說完後,害羞的直往大門邊的浴室衝。

    「別開門!」他大叫之後又慘叫「啊」,接著他又昏過去一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8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