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惡女幫(一、冤家路窄)
2010/06/30 11:16:51瀏覽203|回應0|推薦1

當感覺變成了實體的溫熱  我再也不能

讓你入侵了我的生活及情緒  和我的品行

信賴是唯一的藉口  我昂首闊步信心堅定

不是隨便也不是癡迷

更不是看不起自己

 

****

音樂聲震耳欲聾,舞台上的樂隊嘶聲吶喊,舞池中的男女狂放搖擺。在昏暗的燈光下,一雙銳利且帶著慾望的眼睛,正在注視著她今晚獵物。

那是一個坐在角落,穿著正式的男子。他左手握著一杯柳橙汁,右手輕敲著桌面,隨著音樂打拍子。眼睛望著舞池一邊傻笑,一邊搖動著身體。

    千夏相中他半小時有了,這帥氣男子戴著厚重的眼鏡,像個老實的白領族;但身材高大、容貌英俊,算的上宜家宜室,也是她最喜歡的下手對象。

    這樣的男人在一夜情過後,通常對自己有相當的罪惡感。所以難免有一些補償性的作為,說是額外的收入亦可,合理的回收也是,而且後遺症很少,通常都可輕易的脫手,不會黏牙。

    她帶著自己的琴湯尼,起身走了過去,秀出一襲黑色的套裝,使出最燦爛的笑容。

    「嗨!你好!我叫ANN,你一個人來嗎?」千夏以愉悅的語調,向帥氣男子打招呼。這是很重要的投石話,萬一對方人多就比較危險。

    「嗨!嗨!!你好!」那帥氣男子似乎非常驚訝,立刻起身,險些打翻自己的飲料。他表情尷尬的神情停頓了起秒,趕緊解釋下去。

「喔!我在等一個朋友,但他好像放我鴿子了我覺得這裡氣氛不錯,所以就留了下來。」他聳了一下肩膀,並很快的瀏覽這個來搭訕的女子。

身高約168CM,腰窄腿長C罩杯、膚質不錯健康色、髮長及肩、濃眉大眼、鼻挺微翹、雙唇豐滿。

    「那我可以過來跟你一起坐嗎?我的朋友也臨時有事,放我一個人在這!」千夏發現機不可失,高興的說。

    「當然!當然!」帥氣男子趕緊拉開椅子,請她坐下。

自己也趕緊坐下,繼續評比:瓜子臉、下巴尖、脖子細、手臂細,一副平日不太愛運動的樣子。綜合評分:身材滿分,是個長相可愛型的人。

    千夏卻老練的坐下,喝著自己的調酒,以自己慣用的招式,等著對方的回應。    但帥氣男子訥訥的,似乎找不到話題,來打破僵局,突然伸手拿出自己的皮夾,抽出一張名片。

「我叫徐勝勛,這是我的名片,請多多指教!」他陪笑的將手上的名片遞給千夏。

    「徐勝勛,達廣電腦公司電腦工程師!哇!你真厲害ㄟ!」千夏唸著。

心裡卻暗笑:唉呦!這種書呆子最好騙,滿嘴無趣的居家男,標準的一天一個【可拋棄式情人】。

   兩人相談一會兒,千夏這才真正仔細的端詳這個叫徐勝勛的男子。

濃眉大眼高鼻,微翹的嘴唇很有竹野內豐的味道,頭髮長而有型、體格壯碩、有180CM以上吧!實在是帥的厲害,這可更加深了她一夜情的雄心。

    過了不久,千夏便藉口要教對方跳舞,拉著他硬是要他下場。他一開始不太習慣;但也沒多久,兩人就在舞池中盡情的扭動、嬉鬧。

突然燈光一暗,慢舞的時間到了。千夏心想:唉!真的是沒辦法?我時間算的真準!。於是反手拉著他不放,纏著要他繼續跳,對方沒抗拒。此情此景,他似乎也無法抵禦了,此時DJ放了一首ALWAYS,音樂輕輕的流洩了整個舞池,極端浪漫。

千夏慢慢的將雙手繞著他的脖子,越跳越緊,身子也越貼越近。她用臉輕輕摩擦著他的臉,鼻子聞到一股淡淡的古龍水味道,耳朵聽到對方越來越沈重的呼吸,她覺得自己的身體已經發燙,算算時機是成熟了。

    「我們離開這裡好不好?這裡人好多喔!」千夏以幾乎是咬的方式,緊貼對方的耳朵,嬌喘的說。

****

 千夏站在專櫃前,不住的傻笑,雙頰紅潤。

    「唉呦!是怎麼啦?昨天釣到大帥哥咻!看妳一副發春的模樣,幹嘛!想嚇死客人呦!」隔壁的小珠看見了這模樣調侃她一番。

    小珠的酸話,千夏一句也沒聽進去。她吸一下高挺的鼻子,閉眼搖擺,只是一味地沉醉在昨夜的纏綿。

    啊!昨夜的男人技巧真是好,溫柔中不失力道,狂野中不覺得突兀,一波又一波有如永不止息的海濤,雄偉而美妙。他似乎特別迷戀女人的腹部,總是不停的親吻磨蹭,讓她感受到從未有的美麗新境界。

千夏嘆了口氣,掩不住心中的喜悅,嘴角還忍不住的俏了起來。

    「我們還可以再見面嗎?」看見他乞求憐憫的眼神、心碎的模樣。

    千夏她有全面性勝利的快感。只是在汽車旅館中,她如往常一樣的落落大方。然而現在的她,確有種淡淡而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不會吧!我喜歡上他了!』她搖搖頭,這可不符合她的形式品味。

    千夏拿出那個男子的名片仔細端詳,這條件真的不錯喔!他應該也是有對象的人吧?搞不好是好幾個小孩的父親了,不過,也有可能是優質的單身漢。

    總之!再見一次面應該是沒有關係的,雖然破壞了自身的原則,但是再銷魂一次又何妨!

千夏猶豫了好久,面對來尋價的客人也沒招呼,只是自顧著發呆、傻笑。小珠不知來嘲笑了幾次,她也沒知覺。

好不容易挨到午餐也吃過了,要知道平日下午的百貨公司,生意慘淡的很。

千夏左右探視沒有客人之後,終於還是忍不住,拿了名片就打電話過去,心想那個書呆子一定欣喜若狂吧!好好的來個正式約會,很狠敲他一筆,別太便宜他!

    「喂!請找徐勝勛。」千夏以她最優雅的語氣。

    「這沒這個人喔!」接電話的是一個歐巴桑,操著台灣國語。

    「我找達廣電腦公司工程師,徐勝勛先生!」千夏沒好氣的說。

    「小姐!我們是賣便當ㄟ,沒你講的這個人喔!」歐巴桑說完,冷淡的掛掉電話。

    千夏傻眼了!大概撥錯號碼,或是跳號吧!她拿著名片,仔細小心的又撥了一次。

    「喂!小姐我這裡沒這個人,可能是電話號碼相同,不知怎樣!常常有小姐打來找這個人,妳一定是記不對電話。」歐巴桑再次掛了千夏的電話。

 這下她真的傻住了,訥訥的去上了廁所,訥訥的喝了一杯水,訥訥的走回專櫃,也沒聽到小珠關心的在問她有什麼事?

       「我不相信!」千夏臉孔扭曲的叫了出來,一定有這個人,這是誤會!我絕對要找到他。

她急忙的打電話去查號台,詢問出達廣電腦公司的電話號碼,並打了過去。

    「小姐,請問他是什麼部門?」總機小姐很客氣的問。

    「喔!他是電腦工程師!」

    「小姐,請問他是程式開發?還是設備維修?還是那方面的電腦工程師?」總機小姐問。

    「我不知道!他名片上就這麼寫!」千夏開始火大,把一腔怒火,發洩在這可憐的總機小姐身上。

    「不好意思!小姐,因為我們公司分工很細,部門很多,如果你不知道單位名稱,會很難找?」總機小姐趕緊向她解釋。

    「什麼!!妳妳幫我接人事部門,這個人一定在你們公司,我有很急的事要找他!」千夏氣急敗壞。

    總機小姐連聲不是,趕緊幫千夏接到人事單位。

千夏這次沒等對方詢問,劈頭就嚷:「我要找徐勝勛先生,我是他的鄰居,他家失火了,他老婆受了重傷,請他快點回電給我!」

    這麼一鬧,一家五六千人的公司,剎時人仰馬翻。謹慎的人事部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之下,通知了所有徐姓員工,數十位徐姓員工個個急著打電話回家求證。

    兩個人當場昏倒送醫,一位平日頗為嚴厲的徐姓經理,打電話找不到家人,竟然緊張的大哭,由部屬攙扶著才站的住。

「我怎麼辦?我一個人要怎麼辦?」徐姓經理嘴裡喃喃的唸著。

直到證實是一場虛驚之後,那真情的演出,使得這經理突然受到女性員工廣大的愛戴,沒多久竟升任總經理,不過這些都是題外話。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17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