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妳們!
2014/07/13 00:52:29瀏覽161|回應0|推薦0
昨天回去找我的會計,更改公司名稱
結果遇上一票過去開店時,左右店家的女性長輩
當她們知道我的現況,硬邀我去唱卡拉ok
結果一直拉著唱到晚上一點
爸一直打電話來問為什麼還沒回家?
因為我從未晚歸
很不好意思,兩點到家他還在等我
我們家就這樣,關心每一個還沒回到家的家人
當然也就變成家人的的共同習慣

或許你覺得這樣很煩,都這麼大了還不放心
但我必須告訴年輕一輩的人說
當你離開家鄉、失意時,你會發現那多麼的有力量
支撐你渡過很多你低潮的時光

我45歲了,我從不覺得煩,也用同樣方式對待家人
關懷並不會阻礙你成長與冒險
想想你現在的抵抗,是否正想進行不敢讓家人知道的事
如果是,快放棄你的想法...你可能會受傷

有時候請你反過來,打電話給父母,亂講幾句也好
你會發現,人生會變得順暢多了
愛情中也是一樣
我不懂為什麼有些女人,婚後才想冒險
才想要進行不敢讓丈夫知道的事
那不是浪漫、刺激、冒險
而是會讓自己受傷的事

成龍說...那是每一個男人都會做的事
別相信...好嗎?
別用自己的身體去賭氣、冒險
這世上好男人很多,只是妳們不愛而已
好男人不甜,甜會滿足味蕾但傷身體
好男人澀而回干,是上等烏龍茶去油解膩
喝習慣你不能沒有,雖然貴些(付出代價)但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15016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