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比武招親(續)(唐朝壞女人)
2009/07/02 01:48:01瀏覽501|回應0|推薦1

令寒山站在中央,一動也不動的笑著,突然一出手,正是他獨創的悍山拳法,憑藉著強大的內力,將步武的劍,牽引在自己的拳法中,步武怎麼也沒想到令寒山一出手,就將自己的劍克制的死死的。

    於是步武運起輕功,繞著廣場四周遊走,劍花耍的滴水不漏,但令寒山的雙腳不動,居然就抵擋住步武的攻勢。四周的賓客,看的心曠神怡,大家無不在想,這才像樣!這才像比武招親!

    段常青一看令寒山跳出來參賽,腦中一陣昏炫,以前任武林盟主的威信來比,他這現任的武林盟主,哪還有看頭!今天對他來說,真的是偷雞不著蝕把米!

    「不玩了!」突然之間令寒山大喝一聲,雙手一推就將步武的劍震出,在天空中激射出一道銀光,眾人眼睛直視著那把劍,遠遠的消失在天空中。

    步武倒退二三步,差點摔倒,幸好扶住了後面的餐桌,才不致於太狼狽!他臉上鐵青、喘氣如牛,但定一定神後,馬上轉為喜悅。

    「令先生,功夫真是了得,這一關先生過的漂亮!」說完步武退回自己的座位。

    「這令先生的名氣,不用我多介紹,令先生的為人,更是令我神往已久,我老早就想跟令先生交個朋友,卻因為在不同環境,所以苦無機會。」堯老爺看的又是說,又是鼓掌如雷,緊跟著賓客也是一陣鼓掌叫好!

    「今天令先生能踴躍參加小女的比武招親,我真的是非常高興,小女也一定非常喜悅,步婷,你說對嗎?」堯老爺高興的手舞足蹈,轉頭問步婷。

    「咦?步婷咧!愛喜!小姐跑到那兒啦?」愛喜聽到堯老爺叫她,嚇得躲到一旁。堯老爺四下張望,步婷的座位是空的!賓客瞧見了,也跟著四下尋找,但又有誰能找的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309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