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荒島音樂會--快樂不孤單
2012/04/04 06:26:34瀏覽377|回應1|推薦32

     格友Stoney點了名,很興奮,參加音樂會我最愛了。

 

    最愛鋼琴聲是我在udn部落格第一次隨便寫,家裡最大的享受就是聽女兒彈琴雖然現在她忙於功課,還好琴聲仍沒間斷,以前是為了參加檢定考試苦著臉練,現在是為了參加學校喜愛的社團或一些表演而練,老琴似乎更開心地堅守在崗位上。還有平日我無事時,就會打開兒童版琴譜,在簡單的曲子中自得其樂,但我一定要先將門窗關好,因為怕"二二六六"加"卡卡"的聲音吵到鄰居。

 

     如果一個人在荒島上,我最想聽的是克羅埃西亞狂想曲」。這首曲是鋼琴老師教的每每女兒練習時,家裡的人都會不由自主放下手邊事,著魔似地隨著節奏打拍,身體左晃晃右晃晃,旋律有活力有精神,百聽不厭,如果在荒島上,有這首曲子一定讓人快樂不孤單

 

    接著想邀請的是H20 CO2,我們素未謀面,但在她的格上發現我可愛的小姪子,原來我們是一家親 。

 

                      還有旋轉木馬

                               MISS OBS

                               一級媽

                              appleblossom

                 歡迎一起來參加荒鳥音樂會吧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leepeng&aid=6292846

 回應文章

石永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重新選擇
2012/04/04 08:36

呵~~

我決定重新選擇

若到荒島

我帶鋼琴

有妳在身旁

幸福啊

檸檬小姐(lilyleepeng) 於 2012-04-04 19:53 回覆:

嘿 

最好不要重選

二二六六 加 卡卡

妳一定會先ㄌㄠˋ跑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