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拍賣記 ~ 清淨篇
2006/09/30 16:21:07瀏覽343|回應0|推薦3

【拍賣品品名】
 少用很新的 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17400 HEAP濾心 99.97%

 

【拍賣品說明】
 這台機器  來自一位愛逛街的老爸 ....
 我的老爸  愛逛燦坤之類的電器大賣場很正常,不稀奇更不意外
 意外的是  冷不防心血來潮,就扛了這台空氣清靜機回來了
 按照慣例  買回來了就一定新開張用了幾次,然後就閒置著 ....。

※ 這點非常重要 ~ 請注意 ~ 這台機器並沒有清靜耳根子的功能唷!

※ 這台閒置的機器(在我家這並不是第一台,也絕不是最後一台 ...唉 ~)

忍無可忍的老媽日以“ 三念 ”功力款待:思念想念 碎碎念 ...

So 為了貫徹“我的家庭真可愛”的理念,以及維護家庭的和睦,於是姐姐、妹妹決定推派我出面終結這台機器。


【拍賣品內容】
 除了機器本尊之外,附帶中文保證書、中文說明書、還有幾張不知功能的英文印刷品,附送全新未開封的濾網一片。 -- 附上實品拍攝照片數張 --

 

【拍賣品價格】
 買進的原價不重要 ...  其實是因為忘記了啦 ...
 現在含運出清價4500元起標 ...
 標多少賣多少,保證絕不黃牛、也不流標 ...
 免運費,限本島。
 外島請貼補運費100元。
 外國就非常謝謝您ㄛ ~ 不用聯絡囉!


【拍賣結果】
 這台機器在幾位下標者的熱情競標下,在結標日順利有了得標者 ...
 感謝住在台北的 Happy*** 曾好心 曾先生 得標售出 !


【購買者評價】
 ※ ~ 優 ~ ※
 謝謝賣家的割愛,空氣清淨機已經收到,機器果然如新 ! 謝謝你 !!

 推推推 !!!





Cha Cha Cha
 

   

 

 

   這篇文章 也在我的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lilyjin945&article_id=577071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jin945&aid=47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