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e You again
2008/07/12 22:54:31瀏覽682|回應0|推薦17

我的胃口不大,應該可以說不是正常的小,所以常常“一份”對我來說都可以成為“一點多”或以上…

但我又多不願意連續兩餐吃相同的東西,於是

多變的飲食就成為樂在其中的吸引!

變身前,這是音樂教室的行政姐姐幫我買的晚餐~鮭魚炒飯,這家的炒飯超級好吃,也當然一定吃不完,剩下的當然也要給他變身一下囉!

在還沒有實施變身戲法前要先冷凍保存哦!

 

塞幾片鳳梨、舀上兩匙鳳梨湯,淋上奶球一顆,加點起司條…

 

 

微波一下下(大約一分半),既是退冰也縮短烘烤時間

 

 

再送進已經預熱的烤箱烤三分鐘

焗飯不用大費周章


 

吃剩的炒飯 ~ See You again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jin945&aid=203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