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變朋友,朋友變網友
2011/06/17 17:25:23瀏覽650|回應0|推薦1

就像標題說的,網友變朋友,朋友變網友。

算是自作自受吧?我也不知道。跟朋友們疏遠,因為不在一起。

他們天天都在一起唸書、吃飯、生活、玩樂。

我則是在家思考著、想像著,現在他們怎麼樣了呢?老師有說甚麼好玩的東西嗎?還是教官做了甚麼事?

朋友之間怎麼樣了呢?有沒有甚麼新的東西?新的話題?發生甚麼事情影起軒然大波呢?

不知道,甚麼都不知道。

在臉書上搜尋蛛絲馬跡,慢慢的、在小細節中搜索自己錯過的生活。

慢慢的,沒有人想再跟你解釋他們過於熟西的一切;慢慢的,格格不入的感覺會浮現。

他們羨慕自己在家裡的優閒跟輕鬆,我嚮往他們在學校的充實跟快樂。

人總是互相羨慕的。

我羨慕的想法他們不以為然,他們羨慕的點我卻能體會,所以我安靜、我閉嘴、我乖乖的,讓他們嗆,因為我有他們所沒有的輕鬆生活。

我看著他們流再網路上的一點點生活難過,卻無法告訴他們我的想法因為他們不懂。

我找人傾訴,找上了網友,他們安慰我陪著我開心陪著我難過。漸漸的,我依賴上了這種感覺,即便沒有見過面。所以他們變成了朋友。

找到了機會去找朋友,卻發現...無話可說,我一成不變的生活有甚麼可以跟他們分享?沒有;對我說的事...都是他們已經過了很久的事,已經...過了。

甚麼時候...跟網友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的開懷,跟朋友卻相對無言?

連情人都是...跟你...為甚麼...只能聽你講,不能參予嗎?只能聽你講你想講的?

根本...連不上...

斷層呀.....

我可以,接回去嗎?

有人說: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可是,我總絕得我是被留在原地看著你們慢慢走遠卻無力追上

雖然知道會有新的朋友可是...

我還是想要你們呀...

不是網友不好,只是你們更重要你們懂嘛?

我想..不懂吧(苦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66280000&aid=5335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