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鞋子讀書會970321紀錄『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2008/03/23 00:21:12瀏覽1172|回應0|推薦2

活動主題:誰搬走了我的乳酪?

日期:97/03/21    時間:AM900~11:00

地點:民權路米吉米

帶領人:Cherry

紀錄:Cherry

整理:Lily

出席人數:CherryBettyJoanYu、美珠、慧敏﹝Hhm﹞、Lily7


【前言】

今天來了兩位新成員,很高興新夥伴加入,也承諾會多來參加,真的很感動。

導讀內容,Cherry帶領大家進入乳酪世界。

你是誰呢?故事中的主角你和誰最像?在你身上有主角中誰的特質?追求目標的過程中加入了觀察了嗎?你是專注著目標,還是隨時保持最佳狀態,打開眼、耳、鼻、舌、身、意去感受,除了目標之外身邊週遭的每一個當下,目標的執行固然重要,也別忽略了每一刻都有事情發生,而發生的事件可能牽動目標的調整。

Betty

改變需要勇氣,有了目標才有希望,也才有動力向前,願參與的每一個人都能找到心中的乳酪並擁有它,因擁有本來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Lily

珍惜此時此刻,為每一個事件聚焦。乳酪在哪兒? 可以輕易找尋,當你覺得可以,就真的可以,除非心已經動搖 。「只要人心能想像,終必能實現。」 

Yu

經由自己的努力後,願大家愈來愈平安。

美珠 

第一次參加讀書會覺得收穫良多,對孩子的教育方式更有深層的體會,感謝大家,以後會盡其所能盡量參加。

Hhm

因為第一次參與很高興、很興奮,希望以後能在裏面得到更多不同的東西,也希望各位能在這裏有所成長。共勉之!

Cherry

今天很謝謝大加參與,分享了很多親子互動的經驗,其實這正是我要尋找的乳酪!改變要從此時此刻開始,告訴自己不要太複雜的思考,不要太心急。因為心中的乳酪是誰都搬不走的!從現在開始我要經常關心自己,問問自己:「你快樂嗎 ?」我要快樂,我會快樂的。 因為快樂就在我身邊,快樂的泉源,就是我自己。共勉之!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5573shose&aid=171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