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激驚險的運動會-
2008/12/10 21:38:35瀏覽335|回應0|推薦2

 97/12/05是德光一年一度的運動會,是個非常盛大的日子。且非常的精采,一年比一年更有趣的化妝進場,讓人笑破大牙。

今年我們班化妝進場的主題是-麵包超人。ㄧ個比一個更難的道具,都讓我們傷痛腦筋。經過一番的討論與修改後,終於做出了一連串驚奇又好玩的道具。

麵包超人中出現的車車,竟然活生生的出現在我們的道具中,真不可思議呢!還有細菌人和吐司超人、麵包超人、果醬爺爺等。好像在玩角色扮演,非常有趣!

在換穿衣服時,大家更是玩的不亦樂呼!互相拍照、互相嘲笑,場面一度呈現一團亂的情形。等全部的人都換好了以後,排起了之前都訓練好的隊形,真的好像一支要上節目的麵包超人隊。好不可愛!

到了真正上場時,因為旁邊兩排的速度太快了,導致中間扮演車車的同學都跟不上。呈現了一個很好笑的局面。到最後中間的車車真的太慢了,導致我們班的速度有點嚴重落後,所以前面的人依職的催促,結果我們的車車破掉了。真的鬧了個很大的笑話!在車子中的同學不但不緊張,還哈哈的大笑,直到校慶開幕典禮結束,才補教收斂。

典禮結束以後,開始了一連串的比賽。第一場的比賽是-800M異程接力。我們班的選手已經報到完畢了,就等著開始比賽吧!

終於,槍聲響起,比賽正式開始。我們班的選手領先,跑的超快的,簡直就快要飛起來了。接下來,接給了第二棒。第二棒也是很努力的跑,到了最後雖然慢了下來,但還是不影響比數,我們還是領先第一的。

到了第三棒,也是個長跑好手,他用他驚人的耐力以他最快的速度完成了他要跑的範圍。終於緊張的時刻來臨了,接到了第四棒。我們班的第四棒,真的非常的厲害,參加過許多長跑比賽,都獲得許多好評。他也用盡了全力,跑完了最後的300M。

最後,我們班贏得了第一名!且破了學校以往的紀錄,真的太太太厲害了!

在來登場的是趣味競賽。這是項非常困難的的活動,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每一組兩個人,想以兩人三腳的方式,跑到一個定點,然後在一起跳跳繩跳5下,完成以後,再以兩三腳的方式跑回來。

真的真的非常困難,光是兩人三腳,就不知道跑了操場幾圈。

比賽正式開始,競爭激烈,我們班憑著熟練的技巧,飛速的跑跳。一旁的都是歡呼 聲,及加油聲。我們用力的揮著班旗,想製造驚人的加油聲勢。終於比賽完畢了,不知道我們班贏的得了第幾名?但是終於比完了,大家都盡力了,名次是次要了。

看著大家努力的表情,我真的超感動的。原來我奔可以這麼團結呢!

下午,重點的比賽豋場了,是大家都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競賽。我們再比賽的前一個小時,就開始拉筋了,因為如果筋不開,是跑不快的。

大家努力的做操,連一刻都不肯放過。終於要上場了,我絲毫沒有了之前緊張的感覺,可能是麻痺了吧!

我是第18棒,算很重要的位置,非常的有壓力。

槍聲一起,加油聲響片全場。開始了最後的競賽,也是影響最大的比賽。

「加油!加油!加油!」我不停的喊著

看著我們的選手一個個的下場,我開始緊張了,真的超緊張的。我終於意識到換我要跑了,我上場,看著要來的前一位選手的位置,我屏氣凝神,集中思緒,深呼吸,到了。

我開始助跑,「接」一聲,我伸出了手。接到了棒子,趕緊衝了出去,我使勁了我的全力,用力的跑、用力的衝。衝出了比練習時更要好的成績,差點就要追過了前面那個人,然後我接給了下一個人。

最後四棒,都是我們班的菁英。大家都全速的跑,到了最後一棒,也是非常努力的衝,最後跑到了終點,結束了比賽。心中的重擔也放下了。

我們贏得了第4名,大家都非常的努力,看著比賽完後,大家喜悅的表情,都有股說不出的感動阿!

大家真是太棒了!C202我愛你!

這是個難忘的運動會,也是德光女中最後一屆的運動會了。因為明年德光就要招收男生了,德光「女中」就會變成德光「中學」了!然後我就有學弟了。好奇怪的感覺喔,明明就是女中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ly2035826&aid=246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