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覺得那些批宋的人是在吵架,不是在說服
2005/05/16 16:48:29瀏覽1800|回應13|推薦12
 .

既然要談誠信,那為什麼不批陳水扁﹖還是你只會批宋,卻不懂得要如何批扁﹖

要批宋也行,不過,用傲慢的口氣,去批親民黨傲慢,這樣有說服力嗎﹖

國民黨人來痛批親民黨,真是印證了當初親民黨要「走自己的路」的理由﹕國民黨只想吃掉親民黨罷了。

既然是這樣,那麼,要怎麼樣才能順利地吃下親民黨呢﹖是要落井下石呢,還是要雪中送炭呢,反應出一個人的胸襟。

如果你真的很希望親民黨回到國民黨來,那麼,來,來一點軟的,講一點正面情緒的話,向親民黨伸出雙手,給一點鼓勵,給一點愛吧,如何﹖

想娶我嗎﹖那就拿戒指來向我求婚啊﹗光會氣極敗壞,罵我劈腿,有用嗎﹖我又不是你的童養媳﹗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olalo&aid=501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領教你2k7裝瘋賣傻
2005/05/25 15:27
得了。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領教什麼呀?
2005/05/21 02:00
"blackjack奇蹟"的確出現了。

likolal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對準焦點吧
2005/05/20 19:31
雖然我為宋做辯護,

但是我可以接受別人批宋,

我甚至鼓勵他們這樣做,

我樂於看到台灣的政壇

環繞著反宋與挺宋兩條路線來做辯論,來寫評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能者就不能發忠言?
2005/05/20 12:02

不論有沒有能力,不論見識好不好,還是可以提忠言。歷史上被一個老婦、被一個小孩點醒,日後成就大事的人不知凡幾。如果剛愎自用、不聽別人的建言,就算身邊良將名士再多,也只不過是下一個袁紹罷了。

對於批綠打宋等等,我個人實在提不起什麼興趣。只是看到挺宋者如此狂熱挺宋,比之泛綠挺扁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有點話想說說罷了。

至於SCFtw2兄,我之前還在麻辣網棧幫你說過話,想必你記不得了?說我跟blackjack是同一人,這實在太沒道理,我很久之前還上過他的網棧批評他呢!SCFtw2兄真是「天縱英明」!小弟在此領教。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無聊的打宋人士blackjack有多無聊
2005/05/19 12:53

<https://city.udn.com/v1/city/forum/article.jsp?aid=1204274&tpno=1&no=3011&cate_no=0>

要臉的人早就下臺回家了,臉皮厚“風度好”的人直到今天還在繼續掰。

-- 不過 -- 不斷地散放“忠言”的blackjack直到此刻還沒有在這裡現身,這是個很值得“研究”的“奇蹟”。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能者”何來“忠言”?
2005/05/18 19:30

一廂情願,自命純淨,自以為是,態度強硬,論小不論大,論私不論公,論據薄弱,歪理千條,論輸了一再死不認帳,等而下者,黏纏栽誣,不一而足,卻都不以為非。在一般人,這很常見,我不會指名罵,然而在“知識人”這些都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無能者”的特質。

這些知識人的毛病太清楚,我一覽無遺,看著他們在泥淖裡不斷地翻滾,不斷地表現著那些“無能者”的特質,看久了我就忍不住開罵,正如我當初看久了忍不住痛罵那些綠色的“無能者”。


likolal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打宋的人也請表態一下﹕你們有沒有也打綠﹖
2005/05/18 19:29

逆耳的話我們是聽的,當然會聽,連泛綠那邊的逆耳的話我們也照聽不誤。

請要講話的人放馬過來就是,不必宣稱自己是忠言,就算不是忠言,也行。

另外,想打宋的人也請表態一下﹕你們有沒有也打綠﹖

敢不敢直搗綠營,逼綠營表態到底是不是還硬要搞台獨﹖

請你們思考並也來回答這個問題,如何﹖

請把你們旺盛的攻擊火力對準獨派,深入虎穴,見縫插針,攻城掠地給我們看看,如何﹖

請証明你們自己的能耐給我們瞧瞧,如何﹖


SCFtw2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avalry1024是不是blackjack呀?
2005/05/18 19:20

我的嗅覺很好,不過當然可能一時鼻塞。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忠言不必對誰效忠
2005/05/18 09:56

忠言逆耳,那忠言可不必對誰效忠。

什麼年代了,挺宋者還在談對宋忠心、對宋效忠?挺宋者如果都已經到這種地步,那實在是令人無話可說。

逆耳的話不一定是忠言,但如果連半句逆耳的話都不肯聽,那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


likolal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有些批宋的人宣稱他們是忠言逆耳
2005/05/17 21:14

也許有些批宋的人宣稱他們是忠言逆耳。

有,我有聽過忠言逆耳。

其實,忠言也有不逆耳的,逆耳的有更多根本不是什麼忠言。

像泛綠的對連戰亂咬,一口咬定連戰在北大有說要「聯共制台獨」,很逆耳,但不是忠言。

如果你有意提逆耳的話給宋楚瑜,那麼,你要如何讓別人相信你對宋楚瑜果真有忠心呢﹖

我是這樣覺得,如果我去規勸宋,他可以視我說的話是忠言逆耳,因為大家早已將我歸類為旗幟鮮明,強力挺宋。

先有忠心,才好來談逆耳的忠言。否則,你很可能跟別人沒有兩樣,純粹就是批宋。

那也行,把宋的功與過都拿來評價吧,不要急於和獨派站到一塊兒來打宋。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