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電影外,還有‧‧‧
2007/08/12 16:43:32瀏覽197|回應3|推薦10

買了一些書,也借了一些書來看,陪伴沒有網路、第四台生活的我,除了電影,還有: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鳳凰會的密令》、還有最新的《混血王子》,嗚嗚,被JK羅琳的文筆逗笑,我媽在一旁默默的白了我好幾眼,並且說,女生怎麼這麼沒有女生的樣子啊?你生我這麼多年,我哪年有女生的樣子過?也被她筆下背情的人物落淚,還要防止我媽偷笑我流眼淚,看大長今的時候,兩個人也在比賽用衛生紙的速度,我媽還是改變不了那個邊抱怨買這什麼爛影片,邊流眼淚的壞習慣,似乎,我和媽媽都有自尊心,不想在她的面前落淚,哈哈。

混血王子真的很惹人厭啦!嗚嗚,我不要他死掉,我也不喜歡天狼星死掉啦~~~~大哭。希望電影趕快出來,但是又不想看到那讓人心碎的一幕,還有鳳凰會的密令真的改的太多了吧!有點小失望,不過真的要是全拍出來,應該比魔戒還要長的時間吧!^^

還看了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很多故事裡面總是有那種憨憨守候的男生,也總是會有健康型喜歡捉弄女生的惡男,吸引著女生,一光一影,女主角也常常被弄到不知所措,不過他的詼諧,還有他的細膩,使得這本書真的很好看。

還看了《愛情就像一條魚》,被風面吸引,但是我有點失望,因為沒有高潮起伏的劇情,可能就是一種淡淡然吧!

還看了Sunny的《你在我左心房》,她真的是個很強的女生!文筆,用了很多形容詞、誇飾法、譬喻,寫出一種強烈的感覺,勾起我的心,都讓我鼻酸然後熱淚盈眶,真的很喜歡她耶!

看著書櫃,還有一堆書沒有看,忘了是誰說過,借來的書永遠搶著跟別人看,自己書櫃的書,放著生蠹蟲了,還是任由牠們去享用,自己的書,就是有買來總有一天會看的念頭,有一天,驀然回首,才發現,那書卻在書櫃闌珊中。

往往,後悔,也許後悔自己沒有讀,更也許,買到沒有價值的書。

媽媽還買了一本《與佛陀,賞花去》,可愛的封面,卻有很讓人深刻的內容,大家不妨可以買來看,一本好像才兩百元,但是內容,如果你有得到些什麼,就遠遠超過那個價值!

他藉著四周圍隨處可見的花,一筆一劃,一圖一文,淡淡幾筆,雋永無窮,裡面的意義無限大,如果肯境下心來觀賞他的內心花園,一定是會使自己心花怒放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1154110

 回應文章

戀紫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7/08/13 08:07

妙:

沒辦法,沒有娛樂只好自己找法子了。

哈利波特還是我跟我同事借然後背回台東的= =

坐過飛機的哈利波特喔!哈哈。

學姊~~~

我已經在台北了耶!

這個暑假可能不會回去了吧@@

而且被我媽餵肥了,回來量體重整個心寒。

我有看到你的文章,水痘耶!

我媽媽說我好像也還沒長過,

好不舒服的感覺喔。

阿你都沒有出去哪玩呦?


妙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
2007/08/13 00:01
看到感覺很棒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來看看尼
2007/08/12 23:28

寶貝兒

  暑假過的好嗎

  我長水痘了 嗚

  不過有好多了 等待慢慢復原中

  暑假不知不覺剩下一個月了

  要好好陪尼媽媽 當個乖孩子唷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