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句的收藏{3}
2007/04/03 15:16:18瀏覽1104|回應0|推薦1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得愛人的人,眼光觸及愛情裡每個角落,不做作,不虛偽,付出的時候盡全力付出,忘了自己的存在,累到忘了累,苦到不覺苦,不求留給自己什麼,卻擔心還沒給對方什麼,心記所有幸福路徑,心繫所有感情累積,對方給予的一絲一毫摟在懷裡珍惜,對方忽略的粗心大意給自己理由安慰自己,對方默視的冷冰用自己的熱情熔解並且忘記,對方所做出來的選擇傷透了自己也沒關係,永遠與對方站在同一陣線,即使陣線上的土地,滿佈著椒毒魘氣,只要對方能幸福,自己願意當犧牲品。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兩個人的世界裡兩個人相愛,別人進不來,不是就沒了迷亂?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愛情不簡單,所以難過與遺憾會一直一直的存在。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愛情不簡單,所以難過與遺憾會一直一直的存在。我眼看著難過在進行,遺憾在成型,一顆心無淵底般的墜下去,即使沒有摔碎,也將不會有原來的晶瑩。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心的顏色不應該有灰影,有愛情的滋潤,又怎會發不出嫩綠的芽嬰?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聽說,紅色是思念因為思念讓心脹紅,讓人憔弱   聽說,藍色是憂鬱因為憂鬱讓心泛藍,讓人碎意。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愛情,來得快,別遲疑,更別讓它離開。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她的離開一點負擔都沒有,而我卻已經在等待下一次的見面。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如果我是次方項,我會天天微分自己,只為了見妳一面。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男人的嫉妒,與女人的嫉妒,在表現上有差異,但其實內心的翻絞是相同的。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她憑什麼這樣的輕鬆自在,控制著我的情緒?那是因為,我給她這樣的權利。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愛情是液體,因為把它灑了出去,只會蒸發,不能收回。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紙鶴不會飛,但我對妳的思念,會飛,它會飛到妳身邊。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沒有人想像過,一點點的快樂,一句稀鬆的問候,可以在人身上熨開,許久許久。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妳出現的突然,但我的生命卻像是已經...等妳很久了一般...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流星不會給我機會的,因為會對妳說我喜歡妳的,是我自己的心。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我不捨她的付出,卻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愛情不是數學,因為愛情永遠沒有答案。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卡片是你我之間一座無形的橋,信封上的地址,是橋的兩端,卡上的一字一句,是橋的主體,卡裡藏著的心意,是橋的根基,我是橋的根基,我與橋成一體,若有一天,橋將斷落谷底,崩離,我會隨之而去,谷底埋葬的,不是我的身體,而是我渴望與你相繫的心。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感情這種事情開不起玩笑,因為它騙不了自己。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委屈。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愛情裡的對不起,只會增加自己的歉意,也增加對方的痛苦而已。

★有個女孩叫feeling─藤井樹★幸福儘管是遙不可及,卻依然像是海市蜃樓般的接近。

▽ 十年的你─藤井樹▽「假如」有時候是必須的,那像是一種免費而且有效的藥,它用來治療某種程度的絕望。

▽十年的你─藤井樹▽我被遺忘,被妳遺忘,遺忘在一條名叫傷慟的路上。
那遠到看不見邊際的盡頭,妳可在那個地方?
我問過神,問過鬼,問過佛祖,問過菩薩,妳到底在哪一場夢裡面,而那場夢何時與我共枕同床?
我成天成夜,聽著時間的呼吸,用哭白了的髮,寫寂寞的詩。
我把傷眸當硯,我把血淚當墨,我的靈魂是我的紙,我的身體便是信封。
我該寄往何處於妳?而妳又該何回我?
是不是妳也在那條叫做傷慟的路上,如果是,我是否也該把妳遺忘?
但怎麼遺忘也長,傷慟也長,告訴我哪兒是短,我便哪兒往。
溫暖的清晨同樣,溫暖的西暮同樣,搖椅上的我同樣,而我冷冷的望。
別要我頂著熱情欣賞,我已失去熱情的光。
妳說我詩裡總有看不完的愁悵,像濃黯的霧那般的茫,我裹著兩人份的被單,作著一個人的夢,詩難不愁悵,人難不拾殤。
我低聲的問,那在遠方的妳啊。如果我寫一首詩給十年後的妳,妳將在哪兒讀它?

#十年的你─藤井樹#『分手這件事,常常不是因為某一方做錯了什麼才分手的。就是覺得該結束了,時間到了,不太想繼續了,再也沒有熱情了。』
是誰發明了這麼傷人的語言?是誰創造了這麼銳利的文字?是神吧!否則怎麼有那樣的威力,讓我感覺到我的某一部份正在死去。

#十年的你─藤井樹#妳說我偶爾來,急著走,擁抱很少,等待很多,說妳這幾個月來愛的很空洞。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嗎?因為妳並不愛我,因為妳並沒有去珍惜我。
我對妳好,妳只是覺得那是我順從了妳的任性,讓妳的任性得到了依靠,當我搭著飛機離開,妳難過著說飛機一離地,我就離妳一個天空的距離了,
但妳沒有想到,這個天空的距離,也是我一個人走完的。我不了解妳的過去,或許我太快愛上妳,所以沒有看清楚原來妳是個只想被愛的人。
我深深的愛妳,所以就算是分手後,我也不想看妳難過。我希望妳能了解並且懂得付出,來尋找愛人的快樂,珍惜被愛的幸福。因為一眛的祈求被愛,其實是悲哀的。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所以眷戀著妳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所以輕吻著妳
                                               凝視一抹環山煙雲,像妳的臉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為何這麼戀鬱?
                                              是的。
                                              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妳。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記得,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因為有了聲音,所以心中的她,開始有了型。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我在靠近妳,妳在離開我,正在離開的妳,請回頭看看我。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只是一股傻勁,伴著一絲期待。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雖然她不接我電話,但我卻天天都聽見她的聲音。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匆匆的我來了,這輩子不曾跑這麼快,
                                              我忿忿的解帶,釋別腹中的難堪,
                                              那桶裡的一切,是麻辣鍋的痛快;
                                              痛快後的身影,只剩一襲孤單。
                                              腳底下的磁磚,灰灰的在鞋底搖擺;
                                              在男廁的淨白裏,我情願是一個笨蛋;
                                              那薄腹裡的一潭,不是伯朗是開喜烏龍;
                                              奔流在翻絞間,沉澱麻辣後的痛,
                                              忍痛,拿出面紙,向痛腫更紅處漫溯;
                                              滿洩一船收成,在收成斑爛裡放歌,
                                              但我不能放歌,教官是廁所的監工;
                                              鐘聲也為我沉默,沉默是今早的傷痛;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
                                              面紙一包不夠,下次改買好自在。
                                                     麻辣鍋之蟲 痛筆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如果我手上這顆石頭能打中那盞路燈,那麼,我就會是妳的天使。
如果石頭沒有打中那一盞路燈,那麼,妳就是我的天使。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人是應該要往前看的,因為時間是往前走的。所以人應該是要去累積記憶,而不是去找尋回憶。偏偏回憶是我的個性,它總是在落寞時翻湧著。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幸福不會這麼輕易被證明,天使也是...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少給自己一點希望,希望就不會變成奢望。因為變成了奢望的希望,是會摔痛自己的失望。

£貓空愛情故事─藤井樹£並不是我後悔遇上她,只是太多註定讓我難以接受。註定她是我的台灣大哥大女孩,卻注定我不是她的天使。

◇愛在春天裏飛揚◇他發現這樣看著她的身影、聽著她的聲音,竟也是一種幸福。

*白色烏鴉─藤井樹*或許時間會把一些記憶的雜質帶走,只留下純粹的那些,就好像河床上被掏挖的那些沙金一樣,最後剩下的那些記憶就變成了一種純粹和完美。但是最後破壞這些完美的,往往也是時間。

*白色烏鴉─藤井樹*如果你們曾經仔細辨別過每個人說出口的話語,那麼你會知道,那些已然成形的話語,皆是曾經上了一層薄薄的糖衣或是色彩的。

*白色烏鴉─藤井樹*但是寂寞是與生俱來的朋友,最後每個人都得懂得如何和它相處。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我必須靠戀愛來證明我的心,還會痛...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我是不愛他們,我是不愛任何人。我只是寂寞,只是想找人陪。只是想知道…心裡失去的那方角落,該是誰能補合的空缺。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是誰在我心裡敲掉了一角,所以我在尋找,尋找那個能讓我完整的一角。失落的一角...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結束戀愛,日子卻能照樣過下去,我也依舊不自覺在週遭尋找著能夠填補寂寞的愛情。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覺得失落的那方角落,痛得厲害。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人在世本來就是不完整的一半,所以才要尋尋覓覓,希望能與未知的另一半有相契的一天。

【告訴你一個秘密】如果可以隨意就分離,除了寂寞和難堪,不會感到痛楚的情緒就是愛,那麼世界上或者根本不會有人為情困為愛傷。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我知道自己在說謊,可是如果謊言能讓事實變得溫柔一點,我會選擇說謊。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人在遺忘中不停的向前,每個人都適度的忘記一些無可無不可的事情,然而,這些事情通常不會就這樣過去,它們用獨特的方式保留下來,在你身上做了印記,用無法察覺的方式塑造你。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不會有人看得見我快要窒息的寂寞,還有那些一次次把自己推入愛情,被拒絕的傷口,我會很仔細很仔細的藏起來,不讓任何人看見...

【告訴你一個秘密】愛情不只是一場遊戲,是人生的一部份,屬於記憶,沒有「意外」的話,那些曾經的快樂、痛苦、美好、哀傷,都會一輩子存在著。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情人吵架的時候,彼此說重話,一開始以為不在乎,可是一下子之後,卻突然覺得很痛苦很難過,連眼淚都會不知不覺的冒出來。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人和人之間,有些什麼是不同的、不能假裝的...人的感情都是不能假裝。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想念他認真的神情、大多數的冷漠、難得微笑的樣子...還有在我哭泣的時候,陪著我的了解與安靜。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不知道要多少多少的喜歡才會變成愛,可是現在我只想要有他在,我不要他離開。

【告訴你一個秘密─琦琦】心裡失落的一角,或許再也補救不了。

★純喫茶女孩─藤井樹★「天堂」背後的真象,會讓你倍受打擊。

★純喫茶女孩─藤井樹★當我驚覺到他在我心中的份量時,情愫的種子已經植得很深很深了,深到一個連我都無法預測的程度。

★純喫茶女孩─藤井樹★沈默是一種傷害...

★純喫茶女孩─藤井樹★三角式的愛情,註定要有一角必須隱退,否則只會亂了前進的步伐,減緩了奔向幸福境界的速度。

★純喫茶女孩─藤井樹★心裡的悲苦太過龐大,已經淹沒了歡笑的能力了。

★純喫茶女孩─藤井樹★原本補好的那一角又碎裂了,有種叫作〞寂寞〞的情緒,正不斷的從裡面漫溢出來。

★純喫茶女孩─藤井樹★時間會治癒一切,即使現在痛得再怎麼巨烈,一旦久了,感覺會變淡,汨汨流著鮮血的傷口,也會結痂、脫落,只剩下疤痕。

◇我們不結婚,好嗎?─藤井樹◇幸福就是:好像喜歡,好像被喜歡。

◇我們不結婚,好嗎?─藤井樹◇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我們不結婚,好嗎?─藤井樹◇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這片天空是我給你的。

◇我們不結婚,好嗎?─藤井樹◇如果某一個人無聲的在妳心裡留下印子,妳會時時想起他,時時說到他,那是愛情的第一步,酸酸的,酸到有點苦,但妳會努力的找出那甜蜜的部份。
 
◇我們不結婚,好嗎?─藤井樹◇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我們不結婚,好嗎?─藤井樹◇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我們不結婚,好嗎?─藤井樹◇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墬落的?如果是,那麼,請墬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

★聽笨金魚唱歌★我想和妳在刺眼的陽光下相擁而泣,但或許已經沒有機會了。

★聽笨金魚唱歌★天使都是這樣出現在你眼前的,你無法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但她的任何一舉一動都可以在你心中畫出一道永遠。

★聽笨金魚唱歌★在認識妳的名字之前,我先認識了妳的眼淚。

★聽笨金魚唱歌★只要一眼,就只要一眼 我就會再度記起當年愛妳的回憶 愛妳的酸甜。

★聽笨金魚唱歌★時間,果然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所以,忘記妳需要的不是時間。

★聽笨金魚唱歌★真愛存在,真愛一定存在,妳要試著相信,就像我們之間奇蹟似的相遇一般。

★聽笨金魚唱歌★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的身邊時,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她一半。

★聽笨金魚唱歌★女人有著無人能及的一種能力,叫做天生的溫柔。

★聽笨金魚唱歌★我是你的西雅圖天使,你卻是我生命裡唯一一個不求任何回報的天使,我住在你生命中的西雅圖,而你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能夠,那我們之間可不可以,不要只是二條無法交集的平行線?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在心裡頭,似乎有道裂痕,正一吋一吋的持續擴大著,滲出了一種腥羶稠濃,名叫做紅血球的液體,拌著痛的在我體內翻滾騰躍著。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將愛情放進冰箱裡,是不是就能永遠保鮮?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為什麼真心喜歡的人,總是不能陪伴到最後?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只是一句話,為何從妳口中說出,卻能讓我的整個世界都混亂了?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我會想念你,會想聽見你的聲音,所以才想叫你打電話給我。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思念不甜,誰會費盡心力的去拚命苦陷呢?我卻堅持思念應該也是酸酸的,所以,人們才會從這樣的酸澀中,找出屬於甜美的那個部分。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思念的味道其實並不苦,如果妳也和我有著相同的想念的話...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想念一個人開始變成一種習慣,那麼是不是表示,我已經失足在妳的愛情裡了?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是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開始於一個微笑,卻結束於一滴淚?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前一段感情遺忘得太快,後一段感情又陷入得太早,這樣,難道就不是真的愛情了嗎?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愛與不愛,絕對的問答題,卻是我回答不出來的疑惑...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互相追逐的愛情遊戲裡,哪裡才有幸福的可能呢?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雖然我總期許自己能早日走出情變的陰影,但是,卻還是隱隱堅持著那段早就逝去的感情,捨不得放手。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我不懂,她為什麼總能那麼輕易的就挑起我心裡的千波萬濤?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愛情的去向,是不能用丟銅板、或者是隨意的感動,而來決定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等待,是妳給我的;沈默,卻是我給妳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我不想淪陷在妳的世界裡,卻不由自主的,一直、一直...往下墜...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加速跳動的心跳頻率,是一種喜歡妳的頻率。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對妳的喜歡,已經超過了我所能負荷的程度,那麼,「放手」是不是唯一的救贖?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我說我也喜歡妳,那麼,故事是不是就能繼續到最後?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墜得太快的心,溺得太深的感情,是不是就不是所謂的真感情?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當寂寞蒸發時,我只想攫住片刻的快樂,然後將這樣的感覺好好藏在心裡,難過時、孤單時、想不開時,就拿出來重新回味一遍,讓感覺永遠存在。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一輩子就這樣相偎相依著,這樣的奢求,會不會太不切實際?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可以,我想用我的愛堆砌成一座城堡,把妳藏在裡面,守護一輩子。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只是咫尺之間的距離,為什麼我卻再也看不清楚妳的臉。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當那過於龐大的痛苦,肆無忌憚地向他襲擊而來時,我卻有種無能為力的失落感。我想解救他,卻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方法,去釋放他的悲傷。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愛情的世界裡,一旦涉及三個人的心,風暴便是無可避免的宿命。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妳只是淡淡的一個笑,卻可以輕易的顛覆了我的整個世界。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日積月累的感情,就像堆沙一樣,一層一層的堆上去,下層是穩固而不易傾頹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她一直在我心裡的那座天秤上加砝碼,一天一點重量的累積,一天一點深度的在我心上刻劃著。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一段感情裡,同時容下了三顆心,就註定有顆心要死去、白化掉,我們都知道結果,卻還是制止不了這樣轉變。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令人窒息的沈默中,我聽見了自己的心,說著愛妳的訊息。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很多感情,都是在那種莫名其妙的一瞬間中淪陷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在愛情的世界裡,有很多的符號喔!剛開始的感情,是逗點,因為才剛開始而未結束,所以後面的符號未明;進行中的感情,是刪節號;一見鍾情的感情,是驚嘆號;突然莫名其妙結束的感情是問號。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喜歡』是多向的,而『愛』卻是單一的,是不能共享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愛情,在這一刻裡,充滿了掙扎、不安與徬徨,不再美麗誘人。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我的答案,是妳情願安靜等待的一切,卻也是我腦裡所有掙扎的源頭。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眼淚一滴、二滴,漸漸的變成二串溫熱的河,覆在我的臉上,再也擦拭不去了...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愛情,在我轉身的那一瞬間,碎裂剝離,不再完整...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我所看見的愛情,為何是充滿著刺痛人心的千瘡百孔?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感情的收放都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感情的濃烈,也不是時間的長短可以決定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感情的收放,也沒有辦法調整對妳的情愛濃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緣份這種東西,有時候是很奇妙,有時候卻是很可恨的!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寂寞醞釀成愛戀,愛戀又醞釀成傷心的過程,得到的是煎熬,失去的是自己的心。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如果喜歡妳的感覺,也蒸發得掉的話,那麼我是不是會更快樂些?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習慣像一種毒癮,日子越久,越是戒不了。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這顆心,被妳蝕去的那個部份,裝滿妳的影子;沒有蝕去的那個部份,卻塞滿了思念。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一旦自己的心已經遺落在某人的身上,那麼就算是躲到世界的任何一個地方去,還是找不回自己的心哪!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當思念頓然成形時,我不想再將一切解釋成『偶然』,欺騙自己只是『偶然』想起她,而並不是自己的真感情...

£妳不是我的愛情逗點─Nighttidal£急得讓我來不及收拾起自己的思念,因而讓倉促落下的雨絲,傾翻了我所有的情緒,包括眼裡一直藏得很好的淚水...

【如果遇見流星雨】流星的殞落
                                    猶似夜空在掉淚
                                    這顆流星何時來臨
                                    現在它正在路上
                                    寂寞的眼神說著謝謝
                                    微笑的臉孔確像是在哭泣
                                    之前被什麼所拘束了呢
                                    你現在可以立刻飛上天空
                                    來迎接 受過傷的愛

【如果遇見流星雨】吻是很感情化的,很個人的。

【如果遇見流星雨】身體的交融,會讓靈魂往兩個不同的方向飛馳。

【如果遇見流星雨】像是用絕望挑逗肌膚,促使我們在每天的日出前,交換一點點的微薄的溫暖。

【如果遇見流星雨】有時候就算最親近的人,也不見得會知道彼此在想什麼。

【如果遇見流星雨】水牢。溫柔,但無法掙脫的存在。

【如果遇見流星雨】只是喜歡我,依賴我,而不是愛我。

【如果遇見流星雨】並不是要傷害彼此,才能試煉愛的純度。

【如果遇見流星雨】將我們緊緊綁在一起的是命運,讓我們心甘情願,不去反抗的才是愛。

【如果遇見流星雨】貪圖著這一刻帶著不安的幸福。我知道有一天他會走,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只有緊緊抱住他。

【如果遇見流星雨】我們緊緊貼著對方,不需要語言,就能清楚知道對方的心有多強烈。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pigss&aid=867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