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月第一個風流鬼
2013/08/08 19:51:12瀏覽830|回應5|推薦14

鬼月第一個風流鬼

今天看這兩報新聞,害我外出時成了抬頭族,眼睛一直往上看,我的媽,別說十五樓,七樓也挺高的,我還特別留意有甚麼可攀爬的?沒有,沒可安全攀登的東西。

  外遇之可怕在於:分明自己的妻子比他年輕了十四歲,他卻對那個更幼嫩的二十二歲的女生充滿迷戀,當精虫充腦,也不顧三更半夜,凌晨趁妻子熟睡,就偷偷溜去找情人,自由時報說「小三睡死了」 .拜託,凌晨不是最好睡的時候嗎?又說小三手機開靜音,那也沒甚麼.不得其門而入,就打道回府呀,偏偏這四十七歲男不甘心,好歹我都來了,情慾燻心,非進屋不可,非與你相親不可,上次有攀爬水管的紀錄,現在試一下也無不可呀!,

十五樓耶,這人如果冷靜一下,恐會退卻.你隨便路邊找個六歲孩子,問他這十五樓可爬嗎?他一定擺頭如搖鼓浪!

,這個衝動男,居然認為以前成功,二次也能攀進女友屋.攀水管?他也許知道是危險動作,卻完全忘記那真是最詭異的時刻,8.7凌晨鬼門關大開啊,8.6晚間十一點的夜子時,已是七月一日,地獄之門大開,好多鬼剛來到人間這塊寶地,眾鬼歡騰雀躍間,忽然發現有個男人比他們更鬼祟怪異:從高高的地方往下溜,賊頭賊腦的,鬼有靈性,馬上知道你要做甚麼,呵呵,別說鬼怪要戲弄色男,這急色男心急加危險情境,本來容易摔下來的呀!

以前的老年人常會說:人一生吃多少飯有一個定數.我要說:很多事都有定數.像喝酒也有定數,你慢慢喝自有醇美的滋味又不損健康.武俠大家古龍愛喝酒,但不知管制,終因肝硬化大吐血.第一次給醫師救活了,他只收斂不久,第二次血再洶湧而出,終於走完人生,得年僅四十七吧!

性也有定數吧,當人太縱慾,壽命還未終你已享完了,也許其他的病來了也許……….,可惜不少還是犯這色戒,哪怕你妻子再年輕,哪怕你妻再體貼.照顧你,心懷不軌還是出軌了!

前不久有位已婚台南環保局官員,外型英俊.高學歷.女友多,最後被女友殺了,因女友跳樓,男人屍骨還未找到,不是嗎?

雖是鬼月,生活不要過太鬼了,正常享受家的溫馨和樂吧.你又不是警察,或是消防隊員,凌晨還想往外跑,享受溫柔鄉嗎?太刺激的事少做吧,人生可以讓人愉快的嗜好消遣可是多得很,音樂.舞蹈.登山.單純上網也是.

那位二十二歲的年輕小姐,讀了大學,受好教育,交男朋友至少選擇一下,有妻兒的男人,四十七歲,,怎麼能不挑呢?就算只是買個橘子,你也挑一下呀!

記者廖柄棋台北報導            88聯合報

四十七歲的丘姓男子,昨天凌晨趁妻子睡覺時溜出門夜會廿二歲女大生「小三」,他因沒連絡上女友,便循前例想從十五樓樓頂爬外牆水管進入十四樓,不料失足墜落死亡.

「人生無常,這一切太突然,我不敢相信上帝就這麼把你帶走;心裡還有好多話想對你說,好希望這是夢境一場,好想再抱抱你,躲在你懷裡撒嬌。我會堅強,不要擔心我,我會更認真過生活,謝謝你給的愛。」兼職模特兒的女大學生昨晚在臉書寫下一段思念丘的話。

據了解,丘姓男子在建設公司上班,三年前認識剛念大學的女子,兩人後來成為男女朋友。丘妻(卅三歲)數月前發現丈夫疑有婚外情,丘雖保證已「斬斷關係」,但仍與女友藕斷絲連,不時幽會。每次丘要找她時,會先打電話請她開門。

今年六月某日,丘深夜找女友,女友睡著沒接電話,沒鑰匙的丘搭電梯到台北市文山區住處大樓頂樓,沿大樓外牆水管往下爬,從十四樓陽台進入女友住處。

警方調查,昨天凌晨,女大學生手機關靜音又睡著,沒接到丘在一點多打來的電話;凌晨兩點她醒來發現丘來電,打開住處大門,發現丘的手機及包包放在門外。由於丘熟識女友住處管理員,女大學生到樓下詢問管理丘早已上樓。

女大學生想起丘曾從頂樓爬進她住處,便和管理員上樓查看;管理員發現丘已墜落大樓三樓平台。消防局救護人員獲報到場,丘已經死亡。

丘的妻子到場認屍時痛哭不止。她說數月前知道丈夫外遇,但今年六月丈夫打包票已沒有和小三聯絡,怎知前晚她睡著後,丈夫偷偷溜出門會小三,更沒想到一去不回。

警方根據女大學生供詞與現場跡證,初步判斷丘因曾成功爬水管進入女友住處,昨天故技重施卻發生意外

         小三睡死了男爬十五樓摔亡   自由時報

不知夫出門 妻崩潰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已婚的47歲丘姓男子,昨晨赴台北市文山區夜訪「小三」解姓女大學生,因她熟睡而未應門,丘男竟上15樓頂,攀爬外牆排水管,企圖跳入14樓的解女住處陽台,不料失手墜樓摔死,丘妻聞訊趕到,不敢置信,悲痛欲絕說「我先上床睡覺,根本不知他這麼晚還出門」。

22歲解女就讀北市某大學,在一家公司兼差當模特兒,高挑亮麗;她向警方表示,和丘男交往3年多,今年5月吵架分手,丘男也將房鑰歸還,後來丘男來找她時,都先打電話,她再開門,丘男有次沒有聯繫上,竟從頂樓順著排水管爬進來。

與女大生交往3年多

解女昨晚在臉書寫下心情,表示「心被掏空了一樣,比起心痛沒有心更痛我不敢相信上帝就這麼把你帶走了你是個一百萬分的好情人謝謝你愛我如生命」。丘妻說,她知道老公在台北市興隆路附近有一名女友,但老公說2個月前已分手。

警方調查,丘男在一家建設公司擔任重要職務,家境不錯,育有1子,昨天凌晨零時許,丘男在老婆入睡後,打電話給解女,再到解女的興隆路二段某大樓14樓住處。

丘男抵達時,因過去常見丘來找解女,管理員讓丘進大樓;疑因解女熟睡,加上手機轉成靜音,丘男按門鈴無回應,於是將隨身包包、手機放在門口,再次從15樓頂爬排水管至解女陽台,不料竟失手墜落到3樓露台,當場慘死,2小時後,解女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開門查看,發現門口有丘男物品,卻不見蹤影,下樓問管理員,查知丘男已進大樓,她想起丘男曾爬排水管,便和管理員上頂樓查看,才發現丘男墜樓,立即報警。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797&aid=8111349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7 15:09

鬼迷心竅

色字頭上一把刀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like1797) 於 2013-08-17 20:52 回覆:
對呀,十五樓耶,光看十二樓我都嚇壞了!幸好掉在三樓,沒壓到人,但三樓屋主也慘,鬼屋!我猜那女生很快會搬家,跳樓實況,看得見呀!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16:17

趕在鬼門開那天報到

這男的真是......唉!!

我不為他惋惜   那是他咎由自取

我只為他的正牌老婆叫屈

當她醒來  發現老公死了

還是為了小三死的

她情何以堪哪.......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like1797) 於 2013-08-09 21:22 回覆:
是啊,他妻情何以堪,他孩子呢?知道真相又該.........雖然我看這新聞,第一句罵那男活該!那小三說他愛我勝過愛他生命,其實小三別陶醉了,這男人對自己妻還有情,也對家有責任,只能偷情,悄悄去找小三,因要快去快回,兩次攀水管,想來是心急.免得妻子發現,自己暗忖:辦完事就回!說不定回到家,妻子還在睡覺呢,沒想到........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情真難懂
2013/08/09 15:08

這種事在西方國家也常發生
或許只有相愛的兩人才會明白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like1797) 於 2013-08-09 21:05 回覆:
水羚師:感情本來是千古不變的話題,太複雜了.中國男人以前還可納妾,現在也有外頭養小三小四的,反正婚姻中人不見得愉快的.更多的是有些女性,一走入婚姻幾乎做了全家的家事,如這家的男人,還在外面包養女人,就更可悲了!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9 09:36
這種事  值得嗎?  真是色心叫人迷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like1797) 於 2013-08-09 20:14 回覆:
俗客老師:謝謝留言,這叫色迷心竅,告別人生,用這樣姿態,實在不堪,他是有孩子的人,想當初一定為孩子教育必然費心,如今沒預料這般走了,所有對孩子的愛心,在孩子知道真相後,會造成多大的震撼或傷害?人若有貪婪的心,最好回頭是岸.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睡美人
2013/08/09 02:01
這小三是個睡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