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流後遺症,李珍妮大喇叭響動四方
2013/08/17 17:54:26瀏覽8211|回應3|推薦16

風流後遺症,李珍妮大喇叭響動四方

李珍妮外表是個漂亮女人,上流社交界稱「名媛」,擁有國外大學企管碩士學歷,做生意、穿著名牌服飾,珠光寶氣。去年夏天爆出與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生女,女兒已七歲。爆這新聞引起軒然大波是必然,但風波比相似緋聞大兩倍都不止、兩人其實當時情已逝,女主角若不多言,很快就劃下句點

但李珍妮在這次事件說了兩句話,引起社會嘩然。珍妮女士說的一句是:「男人有外遇,妻子要負責任」(呵呵,把對方當情敵般指責,倒是沒有想想男人與你有親密關係,且生下一女,卻不與你正式結婚,是你媚力不夠?或他愛你不夠深?正如你自己說:你是個很棒的女人呀)第二句話公然罵宣明智元配:「那個老女人!」(罵老女人,這有多毒呀,老是每個人必經階段,只因出生先後早老或晚老罷。譬如你懷孕時三十一歲,當你女兒八歲你已三十九歲,轉眼間四十五就來了,再一轉眼五十五歲就來了,罵人老女人,想是自己腦袋突然秀逗了)

小三如此囂張,何況兩人已是過去式。一個社會名流雖說聲譽受損那也是必然要承受的。先生當時很難過,他的原配在這事件中受到很大傷害,他夜晚不敢睡,怕睡著時自己的妻子會不會想不開而……….家裡的電話響起,他立刻抓電話,深怕對方打電話被妻子接到。自己妻子又受到再次傷害。先生對妻子是深情的!

 這時候又扯出一個吳春台,唉,吳春台也是大人物,國喬石化董事長,您若不知國喬,去看看股市行情表,塑化股。原本股票軟趴趴的,吳春台接手董事長後股價硬起來了,吳同時也是開發金執行副總,辜家兩代倚重的能幹大老,這過程中被扯出來,已婚的吳老就默聲不響度過這風波了。

這喧譁聲中我們看到宣明智和他一家人最光輝可愛的一面。以前看報知道宣明智提倡為貓結紮,然後就地放養。這善行之前,宣家一直餵養流浪狗,養在家中的狗太多,引來臨居抗議。宣家的流浪狗於是有養家中,有養周邊的,總數約七百隻。宣家兒女生在豪門,一到晚上,卻不辭辛苦帶著糧食,外出四處去餵流浪狗。

看來宣家回歸平靜,忽然見到宣明智向法院提起「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之訴,這下又喧騰開來,想是先生這長段時間遭受某些困擾讓他不安,像先生如此慈善之人,怎可能向法院對親女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之訴,沒十足保握不會如此吧。

李珍妮迅速承認孩子是吳春台的,又對先生提出訴訟不以為然,她還是把宣妻當情敵,咬定是太太的意思。

「是怕分財產,其實沒必要,宣的財產全過給他太太了!」

呵呵,我若認識宣家人,也要多事相勸,既無親子關係,速速訴訟為要,以免若干年後,宣家再受困擾和傷害。先生可是矽統的董事長,另聯電及其子公司擁有不少股權,這樣豐富的資產,以宣家養流浪貓狗的愛心,將來可以做好多善事呢。

 

料不到李珍妮宣佈吳春台是孩子的父親,又被已有漂亮妻子的吳春台否認了。女士宣佈的同時,還說吳春台每月給孩子二十萬教育費。我聽這訊息嘆一口氣:吳家也受傷害!

李珍妮很快在電視節目「新聞龍捲風」亮相,前一天還說要移民的她,受訪時說想做電視談話節目主持人。接下來約半個小時,她的變變變讓人嘆為觀止,她改口稱孩子父親是宣明智,名嘴問她孩子血型?她說與宣相同,名嘴銳利問:據我所知,兩人是不同血型,再問她孩子甚麼血型?回答為保護孩子她不便說。

名嘴問她昨天法院審理宣明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案,她為何不出庭?回答沒收到傳票。呵呵,法院工作人員又給打一悶棍,法院傳票送出何等謹慎,一定掛號。若沒人收(大樓怎會沒管理員收?),一張通知貼信箱上,一張通知投入信箱。受信人須拿這通知到派出所領取傳票。

吳春台否認孩子是他的,李珍妮生氣了,她節目上罵過吳,轉而對開發金老闆喊話:有這樣的員工,辜老闆,是你們公司的恥辱!

她說:孩子我自己養大的,沒拿他們的錢(嗯,每個月二十萬又不見了)小姐忿忿說受傷的是她和女兒,那兩個男人有沒有怎樣?他們一點損失都沒有!

一個男人有很好的事業和社會地位,怎麼可能一點損失都沒有?聲譽呢?當年寶來證白老闆因為涉及一件商業案子,像這種案子一般商界恐怕不以為意,白老闆卻鬱鬱寡歡,選擇到澎湖了結自己一生。

該答辯就要答辯,人家說你是孩子父親,若不是就該答辯呀!有些時沉默是一種度難關方式,不過有人真的對自己感覺太良好,某男人曾對你神魂顛倒,不見得這輩子都會對你有求必應,你說甚麼他照單全收。說話前最好三思一下,同件事,這一刻是,下一刻非。媒體本來就很嗜血,你隨口說說,正因爭議性大,他們照本宣科,你說的也許輕巧,卻沒想到透過擴散,自己赫然成為大喇叭。

男人風流前最好停看聽,否則某天,有個喇叭響徹雲霄,像廣播電台一樣放送你的隱私,那可就不好玩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ke1797&aid=8175138

 回應文章

我很賽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氣死你不是我的錯
2013/08/20 09:07

社會對夫妻之間的定義是這樣↓↓

男人"娶"女人

這是正確的,被娶的女人是很風光的

女人"娶"男人

這男人變成了吃軟飯的...等等之類,這男人被瞧不起


在幻想的世界裡,這個定義可以被顛倒

女人"娶"男人

這是正確的,被娶的男人是很風光的

男人"娶"女人

這女人變成了吃軟飯的...等等之類,這女人被瞧不起


於是呢

女人不管是和哪個男人生了小孩

這個小孩是屬於女人家族的小孩

因為小孩有著女人家族的血脈,必須跟女人的姓才合常理


於是呢

李珍妮生了小孩之後,不需要去驗DNA

因為那本來就是屬於她的小孩,跟的是她的姓

小孩將來也不需要去認祖歸宗幹什麼的

因為社會公認的祖先是女方的祖先

李珍妮也沒有權力去向男方要贍養費

因為贍養費一向都是由女方付給男方

所以呢,她生了小孩卻沒有付給男方贍養費,心裡有點內疚


於是呢

當她說:「男人有外遇,妻子要負責任」

這句話更深的涵義是↓↓

我賺到了一個小孩,沒妳的份,但這是妳老公自願的,不能怪我


呵呵~

笑一笑就好

OK

我們回到現實生活裡,回到自己的感受裡

當我面對自己的小孩,我疼愛她,關心她,我感覺很窩心

我跟著她笑,煩惱她的難過,我很願意,因為我很愛她

我很感謝有她的存在,不管她是不是我親生的小孩,那沒有什麼差別


然而,這個社會是如何在定義一個小孩

小孩是父母的累贅,是父母的負擔,因為她必須被扶養

父母為小孩付出那麼多

所以,小孩長大後要感恩,要好好的孝順父母

所以,離婚後帶著小孩的一方成為被同情的一方,而不是被羨慕的一方

所以,法律把監護權判決給對小孩利多的一方

所以,用DNA來鑑定這個小孩是誰該負責的

所以,小孩不是我的,沒有跟我在一起,罵死她媽媽沒關係


正義感是一把利劍,它會保護好人,也會傷害到無辜的人

只是正在揮舞的人,沒有這種覺知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like1797) 於 2013-08-20 17:26 回覆:
啊,我等於又讀到一篇文章,您都想得這麼周到,我啞口無言,謝謝吉他手分享.閃

* 六月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名媛?
2013/08/18 07:16

這名女人說話顛三倒四,真不知哪句才是真的。

罵人老女人,若干年後看她還年輕不?

對這種「名媛」真是無言。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like1797) 於 2013-08-18 19:58 回覆:
在國外長大,念書,如果只學到人家皮毛,缺乏傳統女性的優點,很難要求她甚麼,鑽戒.金錢對她重於一切吧!

雲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8 06:52

嗯……家裡的事幹嘛搬到電視上?轉台!

荻宜:一代宗師劉雲樵(like1797) 於 2013-08-18 19:52 回覆:
這是因果的果,看到這類節目,聰明人會記取教訓,女生也要從其中學到自愛,感情的事單純.慎重,自己和子女將來才有幸福可言,有些看似負面的節目,卻能讓人感悟,化為正面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