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oud of me (揮著翅膀的女孩)
2007/03/12 23:57:29瀏覽3340|回應10|推薦21

* 令人感動的一首歌

似乎愈來愈少這種清新、立志、正向的歌曲了。

如果,一個人的生命,能夠盡情地飛,勇敢地飛,飛出自己的一片天,是很令人動容的吧!

展翅吧 !少年,在你羽翼日漸豐滿時。

展翅吧 !所有的朋友,飛向那曾經想過,卻未實現的夢想。

所有愛我的人們,看著吧!

我會用最優美的姿勢飛翔、滑行,讓你們知道,所有展翅的動力,都源於你們。


http://myweb.hinet.net/home7/tod2501/FLASH/sky.swf

請點入上網址以聆聽 : )

Proud of You(中譯:揮著翅膀的女孩)


Love in your eyes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Going on holding hands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Stars in the sky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Till the end of life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The heaven in the sky


Nothing can stop me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以下為中譯歌詞

在你眼中充滿的愛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永遠緊握著的手   
一起走過整個夜晚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幫我打開我心門

我可以飛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直到時間的盡頭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天空中的繁星  
從以前就一再的許願
給我愛使我微笑  
直到生命的盡頭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幫我打開我心門

我可以飛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直到時間的盡頭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給你最好的我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你相信 你已照亮我的路嗎
再也不管我人生的路會如何
我絕不失去我的信心

看著我飛

我的驕傲讓我飛更高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直到時間的盡頭

相信我 我可以飛翔
我正在天空中唱著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展翅高飛

請惠賜一票 如果您喜歡

如果你喜歡這首歌,或有感觸的話......
給個  回應喔! 

大感謝!!!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811466

 回應文章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歌!
2007/03/19 19:23

赤腳虎兒:)
開不了啊......
會不會是網路的問題呢?
不然可以寄給小虎唷!

螞蟻蝴蝶:)
沒錯唷~
尤其是美好的歌聲.旋律和動人的歌詞!

Wei-Wei:)
不客氣唷!
沒錯這個社會真的充滿太多憂鬱
所以真的很需要有幾像這樣的歌來振奮人心:)

bjw:)
其實可以請教很多網路上的大大們
就可以做出更棒的網頁唷!
感謝您的投票!!

由夜:)
一首讓人不禁嘴角上揚的好歌啊!!

hildan:)
我真的相信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呢!
或許是您的家人或是您身邊的任何一位好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4 21:36

也很喜歡這首歌呢

頗久了吧

聽著 會有單純的感動..

忍不住的微笑


bjw擴散的陽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美的歌曲
2007/03/13 21:09

好美的歌曲

謝謝來訪!

新人 ~ 電腦不懂 所以 blog無法像你的這麼漂亮

好羨慕

投了!


Kathy_t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3 20:51

好積極正向的感覺

很適合這個充滿憂鬱的社會

也謝謝你的支持

祝福你 


螞蟻蝴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am proud of you!
2007/03/13 20:28
認真的生命因為歌聲的傳遞而更加美好......

洛魂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3/13 20:12
小虎也很喜歡這首歌捏
歌詞簡單又好聽
內容也很棒
之前常常開動畫版的邊聽邊唱
可是最近好像都開不了了><(泣...)

旋律^節奏^籃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7/03/13 18:44

worth:)
謝謝您用心欣賞過了我的文章
可能是因為射手座的關係吧!神經比較大條,想法也比較樂觀啦XD
有空要多來走走喔!
隨時歡迎您的指教^^

燕:)
抱歉抱歉,您聽不到我放的"Proud of me"音樂嗎?
我檢查過應該沒問題,如果還是聽不到的話......
可以告訴我您的mail,我把mp3檔案的音樂寄給您唷^^


豪仔:)
好歌......
是會被很多人喜歡的^^
您的朋友應該也是個很棒的人吧?


若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3 13:22

這首歌讓我想起某個人

她也喜歡這首


燕(休息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3/13 12:35
音樂跑去躲起來了,燕聽不到呢!
莫大小說 ─ 暗潮
莫大小說選 ─ 瘼

不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了妳好幾篇文章
2007/03/13 10:51

幾乎可以說都很喜歡

喜歡的原因是

以妳這樣小小的年紀

竟然能對生命有這麼多正面的看法


我相信人與人在一起是一種緣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