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年淚
2007/02/28 15:37:35瀏覽315|回應0|推薦2


作詞:李姚 / 呂建忠  作曲:呂建忠  演唱:呂建忠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
﹡搖搖欲墬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
 
夢在千絲髮間 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 蒼白了的想念
 
你眺望著天邊 我眺望你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
Repeat
 
 
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文言式的歌詞和中國曲風令人驚艷。

從這首歌開始,喜歡上了TANK的歌聲和作品。

當時這首歌是作為電視劇「天外飛仙」的片尾曲,

歌詞簡直是為了劇情量身打造。

聽了這首歌更能了解董永和仙女小七的愛情故事。

 

千年淚  ( 請開音箱喲 )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778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