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延長比賽
2007/02/28 16:11:33瀏覽347|回應0|推薦10

延長比賽 

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ank / 陳台證 (Taz)

下課鐘響起 我在教室裡想起球場上的你

五分的差距 在一分鐘裡必須拿到勝利
電話聲響起你對我提起延長比賽的情形
比賽怎麼比 讓我告訴你用三分線下筆
﹡掛上電話決定翹了課 不上課陪你戰最後一刻

上了車我開始鞭策 在宿舍想我們戰略的守則
*在這一分鐘裡所有默契是關鍵妙算神機
 
我們一起召喚堅決的勇氣
 
在這一分鐘裡 三分線底交給冷靜來處理
 
我們必需證明 王者存在的意義
 
紅燈還不綠 我在車陣裡想起球場上的你
 
五分的差距 在一分鐘裡必須拿到勝利
 
電話聲響起你對我提起延長比賽的情形
 
比賽怎麼比讓我告訴你用三分線下筆

Repeat  

★或許是因為也打籃球的關係吧!對這首歌很有感覺。

似乎可以看到沒上場的夥伴,挺著場上的友人

即使是一分鐘內要有兩顆三分球的緊張情形

輸球或大逆轉?            

TANK告訴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778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