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AR TANK
2007/02/28 16:12:20瀏覽744|回應1|推薦14

DEAR TANK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編曲:Terence Teo

想問你這一刻美夢快成真 會不會瞬間不敢承認
沒想過你每天練習笨拙的歌聲 今天可以感動別人
﹡經過了汗和淚的彩排終於擁有你的舞台
*Dear Tank 請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
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Dear Tank 請相信天父溫柔的眼光
會守護愛你的每個人也守護你心中的天堂
而未來一定有無數個轉彎你當然會偶爾很沮喪
答應我不管會遇上颱風或艷陽在你心裡要有樂章

Repeat ﹡*

十年之後要是回望 但願回憶乾淨而明亮
Dear Tank 請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
這世界充滿太多假象 你看到的和真實往往不一樣
Dear Tank 請相信天父溫柔的眼光
會守護愛你的每個人也守護最純真的天堂 

★或許這不只是TANK要對自己說的話。

 

每個人,是否都該提醒自己,「請不要忘了最初的夢想」? 

但不論「遇上颱風或艷陽」,都要勇敢咬著牙,走下去。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ghtbluesky1213&aid=778283

 回應文章

美美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替你加油了^^
2007/03/01 07:50


謝謝你的邀請
我也看了你的網誌
如果志在參賽
那很好
如果你想從賽事中證明自己
那你得更加用心
突顯自己網誌的風格與特色
讓人一看就知道是你的
別無分號

如果你是主攻文字
那麼
多多從你生活的各種環境中觀察
必要時可多聆聽旁人的對話
從中可以發現許多小故事和啟發哦

如果你想讓畫面更豐富
那麼網上有太多資源可利用
像我貼上的這個"影音畫面"
就能產生這樣的效果

問我如何使用
你只要點進去
網址就會出現了
它會主動告知你伸請的方法與步驟
但前提是
裡頭都是英文
你得自己去查
這我就不能幫你了

希望你能有好的成績
今天要比昨天更有創意
那麼第一名就非你莫屬了
用心 讀者是看得出來的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