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三章 色女的發明
2011/05/28 12:09:01瀏覽217|回應0|推薦3

卷一、無女之國

【第十三章 色女的發明】 3294字

  「放開!」我壓低嗓子嚷道。

  但這一次他依舊沒有動作,我感到煩躁又憤懣,低頭發現他手裡攢著我的內衣褲,剛剛我竟然沒有發現。這傢伙有毛病嗎?

  冥煌就像塊磁鐵般黏住我,我死命的掙扎、不停的叫嚷,他都無動於衷。可再這樣下去,我就會窒息而亡,因為那男人就像條蟒蛇般把我綑住幾乎讓我斷氣。這樣用暴力的方法他越會覺得有趣好玩,如果以退為進的話,未嘗不是個好法子。雖然上次忍怒原諒他卻招來一頓輕蔑,但也只能孤且一試了。

  至於怎麼以退為進?腦海中突然閃過那靛衣女人,於是有了點子,學學那女人的溫柔語氣嚇死這個男人吧。

  我輕輕的撫摸他的雙手,裝腔道,「好孩子,可以放開我嗎?」但我說完,噁心感立刻竄到嗓子。

  冥煌卻像觸電般跳了起來,我總算是脫離這『人肉束縛』。

  我瞅了他一眼,他的臉上滿是複雜的神情,大概是覺得我很噁心吧。我自己都覺得這樣做作得很,更遑論是他?

  我原以為他會不屑我這種行為,然後冷嘲熱諷一頓,但他卻只問了一句,「你全部都想起來了?」

  我被他的問話弄的糊塗了,「記起來什麼?」

  「不……」他敷衍著,「沒、沒什麼。」

  現在是什麼景況我理不清,但我必須從他手中拿回我的內衣褲,「那你把手裡的衣物交與我。」

  冥煌倒是很配合的交還。

  因為方才的折騰,令我疲憊,所以我便到床榻上小盹一下。當我醒來之時,已屆午時,冥煌不知跑哪去。我見桌上擺著飯菜、櫃上還有棉布、布帶子、藤條、針線便知洪爺爺已然來過。

  我隨意吃了幾口飯,走到外面正好見著一個家僕,便向他借了炭,順便要他幫我升火。那家僕還滿是不解我到底要做什麼,還以為我要吃野味呢。

  有了炭火,我便拿起藤條燒了燒,然後慢慢的將之彎曲,一共做了六個拱型的藤條。然後拿起棉布和針線,剪了幾塊將它縫成類似杯狀,一樣做了六個。這裡的人當然不曉得我在做什麼,我現在在發明內衣啊,看我這色女在這裡還是有點用處的。

  想想以前女人都用肚兜裹胸,如果這樣不受地心引裡的影響,那我會對那女人佩服得五體投地。

  我將藤條置好後一一縫上,姑且就讓藤條當作鋼圈吧,而且我用了是很細的藤條,應該是不會不舒服才是。又將布帶縫上,總算是完成一件。有了剛剛的經驗,後面兩件倒也做得挺快的,約莫花了一個時辰。

  接下來是內褲了,因為沒有彈性布料,所以原本鬆緊帶的地方,我改以綁帶替代,一樣也是三件。

  內衣內褲都完成了,但是最重要的那東西我還沒做出來。

  我懊惱的從書包裡拿出那白色薄片的物事,也就是現代女性每當好朋友來拜訪之時,必備的消耗性物品。假若我真的做出像現代這樣的東西出來,那這天下的女人肯定會感激我一輩子。

  我決定去找洪爺爺要一些棉花,來執行我的發明。

  我就在門前晃呀晃的,想著說不定會和洪爺爺不期而遇,但是並沒有遇見。於是我開始冀望有人在我面前經過,就像剛剛那個不經意經過的家僕一樣,但事與願違,我在外面白受了冷風幾十分鐘,中途竟沒有半個人打這裡走過。

  果然上天恨不得訓練我這路痴,於是我打起精神,先向左拐,再向右拐,看會不會遇到『人』。我又來到一分二路的走廊,到底要走哪裡才會遇到洪爺爺呢?為什麼我會有如果打牆般,一路上連個『人氣』也沒攫獲?

  早知如此就乖乖待在房裡,等洪爺爺親自過來送晚飯再向他要棉花就好。我暗自嘆了口氣,眼下這樣呆立也不是辦法,便俯下頭往地上瞧,赫然見著一隻小麻雀在我腳跟前走跳,一點也沒有怕人的樣子。牠就這樣晃悠,也不曉得到底要去哪兒,我不知哪條經有問題,竟跟著這鳥向右走了。

  我一個勁的低下頭看著那隻鳥的方向然後跟著牠走,但牠卻突地拍拍屁股走人,我有些惱,但一不做二不休,我既已經走到這就繼續下去,總會遇到人的吧。

  可我還是不死心的直往地上瞅是否那鳥又折返,結果迎面就撞上一個人,心想這下可好了,總算是見著人了。孰料,我一抬眸就後悔了……。

  我撞上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最害怕的穆天其,我只能假裝鎮靜,「抱歉,穆公子,如果你沒受傷的話那我……」

  穆天其打斷我的話,用他修長的指頭抬住我的下頷,「秦姑娘,如果你有一點點愧疚的話,是不是該問問在下傷的嚴不嚴重,而非直接走人?」

  我用力撇過臉,深怕對上那灰藍眸子,「不過是撞到而已,哪能傷到什麼?再說,你的身體很硬,剛剛我的頭撞上去快疼死我了。」

  穆天其將我的臉扳正,「是嗎?很疼的話要不要幫你揉一揉?」他說完還笑得一臉奸佞,不,應該說是妖邪。

  「別──」我直接拒絕,「我先告退了。」

  我立刻拔腿就跑,但我怎能在妖孽手中逃出生天呢?他的雙手攫住我將我撳按在牆上,我嚇得冷汗直流。全身動彈不得,緊張得快死了,這下可怎麼辦?沒有人會來救我了,老天您是要我今天就成為穆天其的食物嗎?您就這麼迫不及待把我送給這妖?

  原本摁住我雙手的手改扣住我的脖子,他的頭湊得很近,講話的氣息重重地吐在我的面門,「怎麼,你想逃嗎?」

  我搖了搖頭,硬是逞強,「我怕你這妖怪不成?放馬過來!」

  說完我便後悔了,穆天其被我這樣一找荏,他直接就要吻我了,我下意識想要閉上眼睛承受他的攻勢,但是卻閉不起來。身體甚至湧起一股能量,原本發軟顫抖的雙腿竟有了力氣,我毫不遲疑的就朝穆天其的腳踩下去。

  他一臉痛楚,我又再使力把他撳按的手甩開,一個趔趄不穩,就朝他撲過去了。

  原本想說我會跌個狗吃屎,殊不知穆天其當我的肉墊,我是毫髮無傷。而他,大概因為我的撞擊過大,所以重重的摔在地上,表情很痛苦。

  應該是要若無其事的拍拍屁股走人,但我欲起身卻落個動彈不得。猛地驚覺穆天其雖然被我反制,但現下他又取回主宰權,我雖在上,但淪為魚肉的終究是我,他依就是那把刀,等著將我宰殺。

  我抵住他的胸膛,避免他突襲,「你快放開我!」我咋呼著。

  穆天其嫣然一笑,「那可不行。姑娘如此看重在下,在下是盛情難卻。」

  我瞟了他一眼,使勁力量要起身,可是剛剛竄來的能量在一瞬間全沒了,「你有毛病啊?快放開我!像你這種男人應該對我沒興趣才對。」

  他笑得更魅了,灰藍色的眼眸彷彿可以看穿我,「總是要多方嚐試。在下閱過女人無數,就獨你這類沒碰過。」

  我憤怒的朝他的臉揍上一拳,繼上次那記右鉤後,發覺我的左鉤也不賴。但穆天其好像不痛不癢,我瞪向他,「我有答應給你碰了嗎?」然後我伸出右手用力擰轉他的頰肉。

  臉被用力捏著不痛才有鬼,穆天其忍著痛,眼裡甚至噙著淚,我知道他痛得快要飆淚了,心裡無來由的一陣爽快!

  「姑娘是粗茶淡飯,在嚐過香辣的菜後比較能幫助消化。」他邪惡的補了一句,我頓時更惱火。

  我大怒道,「說我清粥小菜倒還好,竟敢講本姑娘是粗茶淡飯,我看你這妖孽是不想活了,今日你遇上我秦晞,只怪你時運不佳,今日你這只妖我便收了!」

  穆天其還是一臉邪惡,「姑娘,雖說現下這裡沒人,但若被人瞧見在下與姑娘糾纏倒也不好。不如我們盡快到個隱密處……」

  我用力朝他的胸口一搥,「你還真的要玩嗎?你是不是缺女人缺瘋了?我告訴你,其實我對男人一點興趣也沒有!」

  穆天其完全沒裡會我剛剛說的話,「原來姑娘想在這裡玩刺激的,那在下也只好奉陪了。」

  我抽著眉角,正要發怒,一個沉沉沙啞的聲音灌入耳內,「這不是秦姑娘和穆大人嗎?」

  我有種被人『捉姦在床』的奇怪感覺襲上心頭,異哉,我又沒背叛誰。再說,分明是這個男人惹我的。

  穆天其倒是很識相的放開我,我拍了拍身子抖去他邪惡的無形妖氣,扭頭對向洪爺爺,「爺爺,我正要找您。」

  洪爺爺笑得很慈愛,「有什麼吩咐嗎?」

  我撇下穆天其衝著洪爺爺微笑著,「想向爺爺拿些棉花。」

  洪爺爺點點頭,然後示意要我跟上。臨走前我睨了穆天其一眼,可他卻笑得一臉曖昧,好像我和他剛剛真發生了些『什麼』,我鄙視的再瞪,然後立刻扭頭走人。

  向爺爺拿了一袋棉花後,我有些厚臉皮的要求爺爺陪我走到客房去。其實說穿了,不過是我會迷路,所以才要求爺爺的。

  洪爺爺一路上都是微笑著,時不時同我說些笑話,我覺得他很有趣,難得遇上這麼可愛的老人,剛剛被非禮的不快倒也拋諸九霄。到了門口,洪爺爺說晚飯會叫別人送來,他有事情要外出。

  我點頭應諾,握了握他的手向他道別,然後開始執行我的最後一項發明。

  我將剩下的碎棉布再利用,塞棉花後縫起,並預留兩邊側翼。到時要使用,就沾上黏飯粒做成黏膠塗在翼側,像現代的**棉一樣,用黏貼式的。不過我的一邊側翼比較長,一邊比較短,為的就是黏的時候只黏在翼上,而非內褲上。

  我折騰了半個時辰,也才做出五片而已。


作者有話說:

有位同學看過寥哉也看過這部,她的心得是她比較喜歡寥哉。(其實我斯新的希望妳說妳兩個都喜歡,好吧我的錯)另一個直接跟我說,她討厭女主(俺的心肝立刻都碎了)女主被討厭,我還寫什麼啊?乾脆不寫好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