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說--裸照
2013/06/20 22:51:27瀏覽284|回應0|推薦7

裸照

 

    就在今天,終於辦完離婚手續,我恢復了單身生活。

    就在四年前的今天,我面對一幅活生生的「春宮圖」,裡面的男主角是我為他生了個美麗女兒的床頭人,在那四隻驚慌失措的眼神目送下,我沒有流下淚、沒有大呼小叫,我靜靜關起那道房門,騎上腳踏車回到宿舍,躺在有著很多溫存畫面的床上。

    他很快回來了,跪在地上要我原諒他,我平靜的看著他。

    我很簡短的告訴他:「我們離婚吧!」

    他沒有答應,苦苦求著說:「不會再有下一次了,別離婚好嗎?」

    靜靜地,我心中沒有其他念頭,反覆說:「離了,大家都好!」

    往後的日子,我們只是安靜的上下班,休息,回婆家看女兒,回娘家看我爸媽,偶而,也和同事一起打打牌,出去走走,「離婚」這個念頭沒有消失過,他也死活不簽字。

    我把大部分休息時間花在QQ交友、聊天,在許多的「Q友」中,和大我兩輪的「許仙」聊得最好,她也是失婚的大姐,幾乎每次聊天,我都會請教她,怎麼達成離婚的目的?

    「許仙」大姐多年來一直要我重新體會他的好,可是我沒法忘記那幅「春宮圖」,時時刻刻在折磨我的心靈,雖然有時也會虛應故事演出「春宮女主角」,得到的是一次次的噁心與不甘。

    這個月又要面對那個日子,四年了。

    月初開始,我和「許仙」大姐聊天時,不斷告訴她幫我想想辦法,我沒有辦法面對那一天,我要離婚,我只想一個人過未來。

    「許仙」大姐勸得有些心疼了,問我哪天休假?我告訴她星期四。

    她又問說:「妳那裡辦離婚手續是星期幾?」

    我說:「我問了,星期四,正好是那個日子。」

    大姐交代我,星期四休假別出門,去買個鏡頭好些的攝像頭。

    13日吃完中飯,大姐上線了,聊些天南地北的話題,突然告訴我要視訊。

    出現在QQ視屏的不是熟悉的大姐,而是一位頗有年紀的男士,大姐說:「把妳的衣服脫了,我讓妳實現願望。」

    我有些驚恐的問:「為什麼讓我在陌生人面前裸露?」

    大姐說:「怕不怕讓我看?」

    我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的說:「我們都是女人,我不怕妳看我,但是我可不願意讓不認識的男人看我的身體!」

    大姐呵呵笑著說:「他看不到妳,因為那是我放在攝像頭前面的一張照片,好,去換套睡衣,裡面別穿。」

    我換好睡衣回到電腦桌前,大姐說:「照我的話去做,先露出妳的乳房,然後拉起衣服露出下體,再離鏡頭遠些坐到椅子上,張開雙腿,別害羞,我會用『屏幕截圖』拍下妳那美麗動人的胴體,然後傳回去給妳,記得把妳的『裸照』存在『我的圖片』,下星期四妳就能順利辦完離婚手續了。」

    我半信半疑,卻也一心一意的配合著大姊的指示,拍著一張張「裸照」,存放在電腦裡「我的圖片」。

    他周休二日,在周六上午,他發了訊息要我立刻回家,還有兩張我的「裸照」。

    一進門,他鐵青著臉問我:「那個男人是誰?妳怎麼那麼不要臉?!」

    我緊閉雙唇,雙眼看著屏幕上我的「裸照」下角的「男人」,覺得有些好笑!

    他像瘋了般罵了好多難聽的話,還差點把螢屏摔下地,看我不解釋,他氣憤的撥著手機。

    沒多久,他媽、阿姨都來了,當然少不了又是一波難聽的漫罵,他反而冷靜了,告訴他媽媽說:「我要離婚!」

    這下,反而是他家人嚇一跳,他媽急著說:「離甚麼?小孩怎麼辦?小文妳趕快道歉,我們當作沒這回事,千萬別離!」

    我這時也開口說:「好,離就離吧」

    換來的又是舖天蓋地的一陣狠罵,我承受著,臉都沒紅過。

    第二天,我坐在辦公室,我爸媽也來電話了,問我到底在搞甚麼,這種事也幹得出來,我輕聲把事情原委說了,然後說:「爸!媽!求妳們相信我,我只想要離婚!」

    星期四上午,在民政局,我和他平靜的辦完手續,拿著簡單的行李,我離開這個曾經讓我睡不入眠的家,住進附近一家賓館,我知道,我的「裸照」在我深信的女人與曾經深愛的男人手裡,而我,終於輕鬆的躺在床上漸漸睡去。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779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