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的眼淚075
2009/04/10 19:29:24瀏覽579|回應0|推薦1

荔枝的眼淚075

 

    陳立洋他們回家的時候看到家裡的煙囪已經白煙嬝嬝,知道小青在燒水了,進了廚房才知道,瓦斯爐上的鍋子裡牛肉塊也燙過了,陳立洋趕緊加入,準備大顯身手煮他的牛肉麵。

    小青還是管著她的伙頭工作,不時會拿眼睛飄一下陳立洋;小紅在幫著切薑片、蒜頭、小白菜、蕃茄;陳立洋準備了油鍋先把牛肉過油,用薑片炒了炒,把鍋裡的水重新換過煮開,再放進滷包、牛肉、蒜頭、鹽巴、醬油、蕃茄,開著小火讓它悶煮著。

    輪到陳立洋洗澡了,小紅去幫他打水,他拿起上次留下來的T恤,聞到上面有淡淡的髮香和汗味,放在鼻子上仔細的聞了一下,鬼靈精的小青笑著說:

    「不用聞,是姐的味道,她每天晚上都當成小被蓋在身上。嘻嘻!」

    陳立洋挺訝異的,也很感動,拿著衣褲走進浴室。

    陳立洋在狹窄的浴室裡,擠著身體剛脫下最後一件的套衫,小紅就掀了布幔進來,拿起水勺說:

    「我幫你洗頭好不好?」

    陳立洋點點頭蹲下身子,讓小紅沖著水幫忙洗去一頭的汗臭味,心思裡卻是百感皆動,好多的壞念頭都擠進腦門子來,等小紅把頭沖乾淨,就算有毛巾遮著,也已經不敢站起來了。

    陳立洋煮的牛肉麵雖然也沒有出色到哪裡,但是四張嘴巴還是挺捧場的吃了個鍋底朝天,連小紅炒的青菜都吃的乾乾淨淨的:收拾過後,小紅、小青和陳立洋都走到門外去乘涼,說了好多話,思念的、糗的、學校的、家裡的,什麼話題都說,偶而會傳出一兩聲爆笑,好像這世界只剩下她們三個人。

    聊天是愉快的,時間容易過得快,陳立洋在聊天的過程裡,總是會不經意的瞄一下手錶,等到時針、分針、秒針都重疊在十二上面,陳立洋突然站了起來,從後口袋裡拿出一只小小的絨布包,抽出一支白裡帶青綠的玉手鐲,輕輕拉起小紅的手,然後說:

    「小紅,祝妳生日快樂,祝妳心想事成、永遠美麗青春、永遠有我。白天去給妳買蛋糕慶祝好不好?」

    小紅握著手鐲,頭慢慢靠向陳立洋的身體,流著淚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小青也有些恍然大悟般的說:

    「對哦!我們都忘記姐的生日了,哥!你真的好細心哦!對姐這麼好。」

    說著,說著,這小妮子的鬼心眼又來了,於是裝得很可憐的聲音放慢著說:

    「我也要,我都沒有過過生日,哥哦!你也要給我過生日,不過,要等我十八歲那天,三年又八個月以後,我是五月一日勞動節,記得哦!」

    這一鬧把小紅也逗得翻過臉來看著她,淚裡帶笑的說:

    「好了啦!鬼ㄚ頭,到時候找個男朋友幫妳過,妳好意思哦!」

    陳立洋也笑著說:

    「行!就算有男朋友了我還是給妳做生日,現在,回去睡覺吧!」

 

    那天夜裡,在濃情密意的氣氛下,在兩情惓惓的催動下,在些許月光透入的環境下,在相互主動的需求下,在小紅激烈的心跳與輕聲叫疼忍痛、陳立洋沉重的喘息聲中,小紅為陳立洋付出了自己的一切。

    小青沒睡沉,也沒睜開眼睛,耳中傳來黑暗裡所有的聲音,她也是臉紅心跳、呼吸急促,所幸矮了一層還醒著的人,沉緬在彼此的柔情天地,完全感覺不到。

    兩度巫山雲雨過後,兩人穿好衣服擁抱著進入夢鄉,有著兩人世界最美好理想的夢鄉。(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2836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