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的眼淚073
2009/04/03 06:56:42瀏覽598|回應0|推薦1

荔枝的眼淚073 

    小紅姊弟回到玉湖,小青馬上到阿公家把藏起來的物品拿回來,小紅立刻打開手機給陳立洋打電話,小紅說著黃正和她說的話,說得聲音有些哽咽,因為她擔心她阿爸繼續沉迷下去,終有一天會出事情,可是又說不清楚情況到底會怎樣,弄得陳立洋在電話那頭也焦急不已,拼命勸著小紅別想太多,還告訴小紅已經把三千元匯進他的戶頭裡,應該夠她三姊弟交學費,別再擔心其他的事。

    小紅、小青她們姊弟都順利在各自的學校完成手續,也開始上學,還是一起出門,先送黃欣去學校,兩姐妹才說說笑笑的到路口搭車,一個往東一個往西,放學後,也在路口等齊了再去接黃欣,日子過得相當簡單。

    小紅和陳立洋之間,幾乎每天晚上都是熱線你和我,卿卿我我的情話說不完,小紅還是睡回木板,睡覺時,身上都蓋著陳立洋留下來的T恤,讓她有著陳立洋陪在身的安慰感,小青卻常在晚上醒來時,聽到小紅情不自禁的啜泣聲,偶而也會下床來著姐姐睡,很小心的不去扯動陳立洋的T恤,因為小紅常會因此而醒來。

    九月十八日是星期六,中午下課準備回家的時候,小紅接到陳立洋打來的電話,說了兩句就要陳立洋等一下再打,趕快帶著書包跑出校門,走在路上又接到陳立洋的電話,開口就問她:

    「嘿!小可愛,晚上要吃什麼?」

    沒頭沒腦的,小紅有些愣住了回他:

    「說什麼?一樣啊!不過我有託四嬸幫我買雞肉,給黃欣補一補,小青也正在發育,要吃好一點。」

    小紅說著,感覺好像聽到陳立洋是開著車在打電話,有一絲轟轟然的車聲,馬上又問:

    「洋!你在那裡啊?是在車子裡嗎?你要去哪裡?又要去見客戶哦?」

    電話那頭陳立洋呵呵的笑著說:

    「真聰明,我今天要去見一個非常重要的客人,她會決定我這一輩子的命運,沒有她,我的未來會過得不如意,連我的生活也會受到影響,她對我非常的重要!」

    小紅有些好奇的問:

    「啊?你的業務又拓展啦!好好把握,我相信你一定能夠很順利的完成任務的,有沒有想我?我每天都好想你哦!」

    陳立洋答說:

    「想哦!想得我想要立刻把妳抱在懷裡,還要好好的吻妳,晚上還要陪妳一起吃飯,很久沒有吃到妳煮的菜囉?有沒有進步一點?」

    「哇!說的人家心癢癢的,你會飛啊!唉呀!這車子……」

    小紅說著,突然見到一輛吉普車停在她的面前,嚇了一跳,驚呼出聲卻說不出話來,因為那輛吉普車她太熟悉、太想念了,只見車上的陳立洋伸出頭,揮著手機叫著:

    「別呆啦!還不上車!」

    小紅頓時清醒過來,飛快的衝到駕駛座旁,踏在踏板上就去吻陳立洋,淚水不聽話的四溢而出。

    陳立洋看看路人有些側目,讓小紅在嘴上蜻蜓點水般的親了一下,趕快推開她說:

    「喂!人家在看哪!先上車吧!」

    小紅三步併作兩步,繞著車子上副駕駛座,陳立洋卻把車窗關上。

    這回小紅可饒不過陳立洋,四唇相印好久都分不開,再也不管是不是有路人發現還是看見,小紅只是盡情的吸收著來自陳立洋口中的液汁,連吸不上氣都不去想了。

    一陣狂吻,隔著排檔桿,小紅還是死命的擁抱陳立洋,陳立洋也沒有絲毫要放過小紅的打算,放任引擎響著,付出與需求都毫不保留。

    這陣激情不算短,終究還是過去了,小紅理了理有些散亂的頭髮,臉上都是淚水卻笑得好開心的抓著陳立洋看,然後很興奮的問:

    「說!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也不事先說一聲,我差點被你嚇死,不過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洋!你真的在我面前哦?真的想死我了!真的想死我了!」

    陳立洋等小紅「瘋」了一陣子,只是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她說得上氣接不到下氣的,等她還微喘著停下話來才說:

    「這才是驚喜啊!我也是想妳想的都快瘋了,昨天半夜我就出門了,總希望能趕上妳下課的時間,才能給妳最大的驚喜啊!對不起啦!我是故意不讓妳知道的,還好妳們學校不難找,問一問路人就知道了,我十一點多就到了,看妳從校門口走出來才把車慢慢開過來。不過,妳也太不小心了,顧著說電話,有車快要撞上妳都沒注意,唉呀!以後我可要擔心死囉!」

    小紅沒等他說完搶著說:

    「喂!瘋小洋、會飛的羊,都是你害得人家沒看路,也沒有別人像你這樣直接撞著人家開車的,還說呢!」

    陳立洋馬上討饒說:

    「好!好!好!千錯萬錯老婆大人都沒錯,大人饒命,小的下回不敢了!這樣吧!我們先去買些晚上吃的,我還要去買支鋼筆送給小青,祝賀她順利升上初中,走吧!」

    小紅馬上噘著嘴說:

    「那我就沒有哦!只顧著對你小姨子好,就忘了我,我也很辛苦考上高中的咧!還有你那個還不懂得要東西的小舅子也該有點獎賞吧!嘿嘿!」

    陳立洋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好!買東西去。」(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281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