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的眼淚069
2009/04/01 00:22:35瀏覽500|回應0|推薦3

天亮了,小青先起床,她輕輕跨過小紅的身體下床,眼睛卻注意到陳立洋的眼角在閃動著,她沒去拆穿陳立洋假睡,直接到廚房洗米煮稀飯,忙了一陣才走到屋外。

 陳立洋聽到小青起來的聲音,馬上閉上眼睛假裝睡著,但是,小青洗米、盥洗的聲音清清楚楚的傳進耳裡,他翻了好幾次身,再也假裝不下去了,等到小青走向門外也一咕嚕的翻身起床,拿著煙走向門外。

 小青在巷子口站著,村子裡已經很多人起來了。

 陳立洋點根菸,走到小青身旁說:

 「小青,我喜歡妳姐,她也應該是喜歡我,昨天晚上妳姐她喝太多了,喝醉了,妳可別怪她哦!」

 小青轉過來仰著頭,眼裡非常平靜的說:

 「哥!其實我比你更清楚姐喜歡你,從她收到信知道你要來開始,她的日子就過得很忙亂,我年紀雖小,也看得出來。」

 小青說著,想起昨夜的一幕,臉上突然飛上一片紅霞,聲音也有著稍許不自然的說:

 「哥!你昨夜打亮火機的時候我就醒了,我抬起頭的時候,姐正好翻身,我知道她沒有……,唔!她沒有那個啦!我以為你……你會對她……,唉呀!我不會說,就是對他不好的那個啦!」

 小青不敢說出想說的話,心裡有些急,她比著手勢,眼睛也一直眨著,一副說不清楚的扭捏樣,陳立洋看著她,她卻突然停住話,陳立洋等了一會才問說:

 「小青!你認為哥會不會做那件壞事?」

 小青頭低下來,眼睛幾乎看著腳趾頭,手指交互揉捏著,想了一下說:

 「其實,我看到你停了很久沒動,後來低下身體,我只看到你的頭,以為你要親姐姐,可是你拿起姐姐的衣服,好小心的樣子幫她穿上,我好感動,姐沒有看錯人,我真的好高興你也喜歡姐!」

 小青突然想到什麼,頭抬了起來,卻掩著嘴笑著說:

 「哥!你很笨咧!你把姐的內褲穿反了你知道嗎?哈!哈!」

 小青說著忍不住笑出聲來,還笑彎了腰,用手指著陳立洋。

 陳立洋一聽,換成他的臉紅上了天,趕緊說:

 「真的啊?唉呀!糟糕!你怎麼不和我說呢?等一下妳姐起來發現了,唉呀!那就……那就……,唉呀!真是糟透了!」

 小青慢慢的忍住笑,走過去拍拍陳立洋的手臂說:

 「哥!別急,我會幫你向姐說的,看你急的還真有意思呢!」

 陳立洋還是那副不知道怎麼辦的樣子,這回換成他把手都快搓破了,他突然蹲下來雙手握住小青的雙手搖著,語無倫次的說:

 「小青!我們進去看看妳姐起來沒?她沒起來我們趕快把它換過來。」

 小青被他的舉動嚇一跳,任陳立洋搖著她的手,停了一下,有些俏皮的說:

 「噯呀!哥!你幹嘛?還想看一次姐的身體哦!」

 一說完發現自己嘴快說溜了,趕快吐了吐舌頭,又紅了臉。

 這一說,倒是讓陳立洋清醒了,他想想也對,難道還要再去脫了小紅的褲子,而且還要小青去幫忙咧!何況,即使小紅還沒醒來,如果正好脫了,她又剛好醒來,那可就糗大了,有理也說不清了,不過,那可又該怎麼處理才好咧?他實在想不出個好法子來。

 小青看著陳立洋呆呆的想著事情,眼珠子不停的轉,兩隻手卻還是握住自己的手,她也很清楚陳立洋沒法子了。

 小青有些不忍心陳立洋的呆樣,於是說:

 「哥!你先把我的手放開,我會和姐說的,你就別急也別想了。」

 陳立洋趕快放開小青的手,站起來說:

 「小青!謝謝啦!那就麻煩妳了,要和姐說清楚哦!我那個……嗯!我沒有哦!」

 小青趕快接著說:

 「好了啦!我會啦!我們進去吧!」說著就拉起陳立洋的手走回家裡。

 

 小青在廚房停下來,看看電鍋的稀飯電源還沒關,蹲在地上挑著青菜。

 陳立洋走回起居室,扭亮電燈,發現黃欣不知道何時起床,大概溜出去了,回頭看看小紅,還躺在木床上,他眼睛一亮,發現小紅襯衫的釦子扣亂了,往上提了一個,她那白白的前胸露出一大塊,他想都沒想就走過去,輕輕的幫小紅換回來。

 他扣完最底下的一個釦子,一回身,傻了!小紅睜著大眼正在看他,陳立洋趕快解釋說:

 「小紅!我……我是看妳釦子不對,所以才幫妳……我不是……」

 一陣結結巴巴,小紅卻一個起身抱著他的脖子,在他唇上點了一個輕輕的吻,然後貼著他的耳朵說:

 「我知道,別說,就是你想我也會給!」

 說完,也不知道是剛睡醒紅著臉,還是說了以後難為情,反正這一天早上,還真的很多人紅了很多次臉。

 小青聽到床板震動的聲音,知道小紅起來了,喊著說:

 「姐!快點!還睡懶覺咧!人家會遲到啦!」

 黃欣也從浴室鑽出來嚷著要吃飯,原來他也是剛起床,在浴室裡洗臉,因為想尿尿又怕姐姐罵,所以蹲著解決,用洗臉水沖了才冒出來。

 吃完早飯,小紅還是送著小青她們上學,小紅走路的時候,總覺得胯下有些怪怪的,但也沒太留意。

 小青拉著小紅的手慢慢走,看黃欣走遠了些才貼著小紅的耳朵說:

 「姐!妳都沒有感覺哦!」

 小紅有些好奇的問:

 「什麼?感覺什麼?」

 小青顯得很鬼靈精的說:

 「唉呀!妳真是感覺遲鈍,難怪白白被人家看光了都不知道。」

 這下小紅急了,趕快問:

 「什麼呀?被人看光了?誰呀?」

 小青好整以遐的說:

 「誰?哥啊!不!應該是姐夫,嘻!嘻!」

 小紅真急了,音量有些大的說:

 「死妮子,亂說話!亂叫一通,說!到底怎樣啦?」

 小青跳開兩步,扮了一個鬼臉,非常俏皮的說:

 「真的啦!我都看見了,姊夫對妳好好哦!妳還抱著他猛親嘴呢!還說我亂叫,要不要我告訴妳?不生氣哦!」

 小紅突然停下來看著小青,小青靠過去拉著小紅的手說:

 「好啦!姐!我說,拜託!繃著臉的美人一樣很迷人的。」

 小紅被逗得笑了出來,趕快要求小青告訴她怎麼回事?

 小青就從昨天晚上她醒來開始,說著她看到的所有經過,說到陳立洋動都不敢動時,小青發出了好大的笑聲,說到她發現陳立洋把小紅的褲子穿反了,她笑得彎下腰走也走不動,再說到一大早陳立洋語無倫次要她幫忙幫忙重新穿過小紅的褲子,小青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蹲在地上不走了。

 小紅聽著小青說自己的糗事,沒有不高興,看小青笑著陳立洋的糗態也沒有生氣,小紅的臉當然很紅,可是她心裡卻有一股很暖很暖的感覺,知道走路不舒服是陳立洋幫他穿反了內褲,也慶幸陳立洋能夠忍住,聽到小青說陳立洋毫不掩飾的說喜歡自己,小紅簡直有著心花怒放的飄飄然。

 這一段路實在太短,短的不夠讓小青好好說完她姊及陳立洋的糗事,小青只好站在離校門有些距離的地方,把故事說完了才快跑進學校去。(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