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的眼淚071
2009/04/02 06:31:29瀏覽496|回應0|推薦1

荔枝的眼淚071

 

 那天晚上吃過飯,陳立洋給小青、黃欣各一支手錶,小青的是淑女型的鍊錶,黃欣的是卡通型的電子錶,兩個人都好高興。

 陳立洋洗澡的時候,小青和黃欣正在起居室裡,小紅藉著幫陳立洋加熱水,突然掀起布幔,眼睛看著光溜溜的陳立洋,然後輕聲的說:

 「你看過我的身體,我也要看你的身體,不然不公平!嘻嘻!」

 說著,還伸手羞了陳立洋的臉一下,害得陳立洋忙著拿毛巾想擋住小紅的視線,卻把水都潑在小紅的身上,卻又擔心小青她們撞見,面紅耳赤的好不尷尬。

 小紅拍了拍身上的水,又輕聲的說:

 「好啦!不鬧你,趕快洗吧!我去看看小青她們。」

 陳立洋洗好澡出來,要把脫下來的衣服收進行李箱,小青手很快,一把搶了過來說:

 「哥!衣服我幫你洗,這套睡覺的衣服要住在家裡。」小青說完就扮了一副鬼臉,跑著出去把衣服放進臉盆裡。

 陳立洋撒手不及,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和小紅哈哈大笑起來。

 

 陳立洋走到小紅身邊,雙手搬著她的肩膀,很認真的跟她說:

 「不論怎麼想,一定要考到,我給妳最大的支持,要相信我,很快就會回來看妳,照顧好弟妹,也要照顧好自己,否則心疼的是我。」

 因為黃欣在旁邊寫字,小紅不敢多說,只是應著「嗯嗯」猛點頭,眼淚卻很不爭氣的奪眶而出,趕緊用手背擦著淚,硬是忍住聲音,小青沒進來,她站在門外也是泫然欲泣。

 黃欣有些奇怪身邊的氣氛,但還很快就上床去了,小青一直留在門外,聽到黃欣上床的聲音,擦擦眼裡的淚水,低著頭走進來,一聲不哼的就側躺在床上。

 小紅終於忍不住抱緊陳立洋,把頭埋在他的胸口抽泣,黃欣好奇的探頭看了一下,小青卻自己淚流滿面捂著嘴巴,背對著她們。

 陳立洋不知道要說什麼,用手輕輕撫摸著小紅的頭髮,就這樣站著。

 小紅終於止住抽泣,帶著哽咽的聲音說:

  「想!我一定想!我也一定會考到。」

 陳立洋低下頭,用唇吸著小紅滿臉的淚水,最後才停留在小紅的唇上……。

 

 陳立洋好不容易勸著小紅躺上床,關了燈,剛睡下就感覺小紅也躺在他身側,他想都沒想,一把摟住她,讓她躺在自己的臂彎裡,左手安撫的輕拍她的背,直到小紅好像睡著了,自己也慢慢進入夢鄉。(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2807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