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的眼淚068
2009/03/30 01:57:10瀏覽607|回應0|推薦1

突然,陳立洋感覺到小紅翻了身,右手搭在他的臀部,右腳也曲放在他伸直著的左小腿上,陳立洋的男人本性很自然的反應出來,他急著想搬開小紅的身體,又怕碰到他不該碰的部位,他心跳的更厲害,腦子裡也一片混亂,連手都有些開始發抖。

 陳立洋不知道該怎麼辦?只是竭力保持住目前的姿勢,害怕小紅會因為他的一點點動作醒過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陳立洋覺得腰、背都有些發疼了,終於慢慢彎下腰,右手撐著地,透過窗戶透進來些微的夜光,他看得清楚小紅的輪廓,那青春美好的身材也約略出現在眼裡,他很輕很輕的用左手去推小紅的右膝,把小紅的下半身翻正,然後又輕輕的推著小紅的右肩。

 小紅身體翻正以後,陳立洋又有著很短暫的天人交戰,也出現過趁人之危的想法,甚至還用貪婪的眼光掃了小紅全身一遍,但是,他的眼光最後停留在小紅身邊散亂的衣服堆。

 他彎長了腰摸著了小紅的內衣,很輕的扶著小紅的頭肩部,玉墜子剛好印在他的手背上,他小心的把玉墜子擺回小紅的胸前,再讓小紅的身體離開木板,很小心,很小心的幫小紅穿著,再穿上襯衫,扣起釦子,然後輕輕放下小紅,探著身子、拉長手臂幫小紅穿著內褲,只是穿反了都不知道,因為不敢碰到小紅的臀部卻卡在臀部,然後移動身子,想套上牛仔褲也穿不上去。

 本來在巷子裡已經有著清涼感覺的陳立洋,現在已經是滿頭大汗,汗滴都滴在小紅的肚臍上方,他也不敢伸手去抹,拿起脫了後丟在一旁的衣服擦了擦臉上的汗水,想了好久,終於伸出右手輕輕托起小紅的腰部,動作很慢的幫小紅穿好下半身,等拉上拉鍊,陳立洋已經像跑完一百公里一樣,自己都覺得虛脫的很厲害。

 等到胸口漸漸平息,呼吸也略為順暢,陳立洋才跪起來,用手穿過小紅的頸部、膝彎處,輕輕的抱起小紅要放回木床上。

 陳立洋抱著小紅站起來,走到床邊慢慢的放下,他卻十分意外的看到一雙清澈的眼神,在黑呼呼的木床內側看著自己,陳立洋心中一驚,腦子裡很快得到答案「小青醒著!」

 陳立洋放下小紅,雙手撐著床沿,低著頭有點結結巴巴的對著小青說:

 「小青!我……!我……!我……我沒有……」

 他話沒說完,小青已經搶著說:

 「哥!我知道,我都看著,只是不敢出聲,我都知道。」

 陳立洋輕輕舒了一口氣,剛想抬起頭,小紅好像突然醒來一般,伸著雙手抱住陳立洋的脖子一拉,一雙紅唇很準的印在陳立洋的唇上,陳立洋有些手足無措,因為小青在看著,但是,稍為清醒的腦筋,在小紅像是飢渴般的索討下,很快就忘了有第三雙眼睛正驚訝的看著她們激情的演出,一輪熱吻過後,陳立洋才突然像驚醒般,雙手輕輕握住小紅的臉頰脫離戰圈,臉上的燥紅激出更多的汗水,抬起眼來,小青已經翻身向裡睡著。

 陳立洋又低頭看看小紅,她好像忘了剛剛的激情,閉著眼,沒事人一般睡熟了。

 陳立洋趕緊躺下,閉著眼睛強迫自己睡覺,但是,直到天微微亮,還是很清醒。(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279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