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的眼淚064
2009/03/27 08:50:00瀏覽414|回應0|推薦3

    山溝裡突然傳出有人講話的聲音,小紅心裡一驚,趕快回頭去尋找,陳立洋卻開始邁步走向小瀑布下方,他還是抱著小紅,到了水能衝擊到的地方,他相中一塊石頭,把小紅輕輕的放上去,自己也擠著坐在石頭上,拉著小紅的手讓瀑布的水擊打著兩人的背部,享受著天然的SPA洗禮。

    衝擊了一陣子,陳立洋突然感覺到小紅身體傳來一陣冷顫,立刻站進水裡,重新抱起小紅往潭水中走去,等出了潭水,陳立洋還不肯放下小紅,小紅推了他一下,才不捨得的放她下來,拿了鞋子、小紅的東西,陳立洋才想到口袋裡的手機「泡湯了」。

    小紅把一些細碎的東西放進鞋子裡,空出一隻手讓陳立洋拉著,慢慢「跳」出山溝,走到山溝邊上,陳立洋掏出手機、皮夾,用兩隻手用力的甩了甩,手機已經沒了訊號,皮夾裡的證件、鈔票也都濕淋淋的,兩人乾脆坐下來,把濕掉的東西都攤放在石頭上曬,小紅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怎麼辦?你的手機可能壞掉了。」

    陳立洋把手機拿在手上看了看說:

    「也許吧!買過就好啦!到時候也給妳買一支,我想妳的時候才能聽到妳的聲音,妳有事也能立刻讓我知道,不過,等一下回去找吹風機先吹一吹也許還可以用。」

    小紅發出一聲「唉呀」然後說:

    「家裡沒有吹風機,怎麼吹呀?」

    「簡單,我們等一下先回去,別再往裡面走了,我們去豐順買些菜,也買手機、吹風機去。」陳立洋回答著。

    小紅偏過頭問:

    「還買菜呀?家裡的還沒吃完呢!」

    陳立洋說:

    「家裡只剩一些雞骨頭、紅燒肉,再去買一些沒關係。」

    小紅卻搶著說:

    「還有番茄、雞蛋、兩條鹹魚,夠吃了啦!」

    陳立洋用手抵著自己的唇說:

    「嘘!別激動,我早上答應四嬸要去她家吃晚餐,還要帶著阿公、妳們三姊弟過去,我們也買些肉啊什麼的帶去,也順便去挑個禮物,這樣才有禮貌嘛!對不對?」

    小紅睜大了眼睛說:

    「哦!你才見到我四嬸就約人吃飯哦!你好大膽哦!她有說好嗎?」

    「當然囉!妳才知道我的魅力呀!沒妳美但是絕對比妳更帥氣。」陳立洋開心的開著小紅的玩笑,小紅卻一拳捶過來說:

    「是哦!收買人心。」

    陳立洋也嘻皮笑臉的說:

    「那當然,以後她也是我的四嬸呢!」

    小紅臉一下刷的紅到耳根後頭,不只「小紅」成了「大紅」了,她白了陳立洋一眼說:

    「看你!一副小人樣,居心不良,不跟你說了,我們趕快回去換衣服,去豐順買菜收買人心去。」說著,拎起鞋子提步就跑,陳立洋也趕緊收著曬了一地的東西、提著鞋,追著跑過去。(待續)

 

荔枝的眼淚064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2787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