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荔枝的眼淚079
2009/04/12 19:09:50瀏覽576|回應0|推薦1

荔枝的眼淚079

 

    鄭鴻楷終於在十月國慶假期來福永時,向黃正說明自己的意圖,想要和他的女兒交往做朋友,黃正心頭十分震驚,但是也不好當面拒絕,哈啦哈啦的應付著。

    十月份的簽注情況越來越熱絡,黃正以為將會有很大的收穫,可是連續三期都有人中了獎,而且簽注數很多支,到了十月二十日結算,居然把鄭鴻楷拿出來的資金九萬元幾乎賠光了,黃正心很急,把鄭鴻楷約過來商量。

    十月二十二日,鄭鴻楷到了福永,先是很客氣,說是生意有贏有虧,賭的東西久了就是組頭的天下,賺錢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只要堅持就有希望,要黃正堅持下去,但是,後面卻要黃正自己想辦法籌措資金,讓黃正傻了眼。

    黃正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鄭鴻楷,但他聽到更讓他吃驚的話,鄭鴻楷直接了當的說:

    「投資是有限度的,我們非親非故,我已經花了十四萬,就算後來的投資我佔一半,算算你也該要給我九萬五,讓我再花錢,你能給我什麼保證。黃先生,其實我有個想法,希望你能同意,我願意再花些錢,不同意我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我希望能和你女兒見面,明天就要見到面,我們如果是親戚,我花錢會花得很痛快的,懂嗎?你考慮看看,今天我不回香港了,你好好想想,我就在車上等你的答案。」

    黃正屈服了,瞞著蕭若娘,天沒亮就和鄭鴻楷走了,蕭若娘最近看黃正在做簽賭的事,也不太理他。

 

    黃正一家人和鄭鴻楷吃完飯回來,已經接近八點,小紅三姊弟在木床上做作業,黃正、鄭鴻楷在外面聊著天,鄭鴻楷話說的多,黃正邊聽邊點頭,看不到他的表情如何,聲音總是顯得有氣無力的。

    小紅拿出手機撥了電話給陳立洋,告訴他正在寫功課沒事,來的是他爸的合夥人,先幫他爸出了資本,陳立洋聽了只覺事情不單純,卻也不認為小紅的爸爸會做出什麼來,就是有著心煩氣燥的感覺,所以堅持小紅不要關機,馬上把手機藏好,小紅就把手機放在墊著木床的木頭旁。

    接近十點,黃正、鄭鴻楷走進屋裡,鄭鴻楷拿起遙控器打開電視,黃正卻把已經留下淚水的小青和愣愣的黃欣帶出門去。

    當鄭鴻楷露出猙獰的面目,以他強有力的手臂捂住小紅的嘴想要強暴時,小紅只發出一聲「救命」,就停住了。

    陳立洋立刻衝上車,瘋狂的踏著油門,直衝玉湖而去。

    小紅的衣服被撕扯得稀巴爛,一身光溜溜的被捂著嘴,當鄭鴻楷得手時,放開了小紅的壓制,小紅立刻抬起頭來狠狠的對著他的鼻子咬下去,鄭鴻楷吃痛往後倒,小紅又狠狠的對著他的「子孫袋」踢了一腳,立刻爬起來,抓著最常拿的陳立洋留下來的衣褲,裸身跑了出去。

    小紅沒有停腳,往長滿荔枝樹的觀音山方向跑。

    小青嚇哭了,哭聲驚動了許多人家,黃正卻呆住了,附近鄰居跑出來看個究竟,小青卻突然冒出一句:

    「有人強姦我姐姐!」

    鄰居聽到紛紛走近小紅的家,把門口都堵住了,人聲鼎沸,有人返身拿來鐮刀、鋤頭,有個人卻跑去撥通村裡的電話報案。

    黃正掩著面跪倒在地上痛哭出聲,黃欣也怕得哇哇大哭,小青卻鎮靜下來了,要求鄰居往觀音山方向追她姐姐回來,一部份的村民趕緊帶著手電筒追出去。

    鄭鴻楷在屋裡看著越聚越多的村民,就算他在強壯也不敢踏出門去,就這樣僵持住了,直到公安到了現場。(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wu4352&aid=284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