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恆春半島X檔案之旅--到恆春住印地安帳篷風的信用"帳"
2018/01/31 17:05:43瀏覽260|回應0|推薦0

我到恆春墾丁旅行不用計畫行程,因為我有同學是超級導覽解說員帶我上山下好玩墾丁恆春半島美景不用愁,至於吃住,新聞一直報墾丁的住和吃超級貴森森,事實是有些人固執在住高檔飯店,那要省錢就難了。

如果是民宿或是背包客住所都算經濟實惠,這次去恆春住在信用"帳"民宿,這是家多人合作的餐旅店,所謂餐旅就是可以用餐、喝咖啡、用餐、喝調酒又可以住的一家文創店。

老闆幾人我不清楚,我住時看到約有二十幾到三十幾歲四位男性接待招呼我們,他們經營的咖啡披薩調酒也分時段。

住宿是在二樓,有九頂印地安風格的帳篷,帳篷是白色,頂端罩上印安圖紋毯子,很別緻。

每頂帳篷有編名以甲乙丙丁延續命名,我們三人住甲乙丙三頂,靠牆,比較有隱私。

因冬天墾丁旅遊適逢落山風與半年來新聞常報導墾丁消費昂貴,我們三人兩晚包幢,真是開心至極。

帳篷空間只有一張床的面積,說大不大說小也還好,帳棚內有張彈簧床和乾淨無味像四星級等級的白床單與羽絨被。

還有電視、床頭燈、捕蚊拍、耳機、煤油燈設計的電燈,以及大浴巾。

把帳篷入口拉鍊一拉,自己在篷內等同是一人房,想看電視沒人搶,想看書點亮床頭燈也不會怕室友抱怨燈火太亮睡不著,想看手機影片也可以接線到電視上觀看,不要以為帳篷內空氣不良,一整晚都有電扇冷氣空調著。

衛浴設備也用心設計,洗臉台上有清潔液、乳液、吹頭髮會很順的高級吹風機,細心準備化妝棉、棉花棒,若需要洗衣服,有投幣式洗衣機和乾衣機,比大飯店方便也輕鬆。

浴室有三間,門寬闊無比,以金屬工業風設計。蓮蓬頭有大朵的也有小朵的,出水很快,壁面有掛鉤、毛巾架,沐浴乳洗髮精都有。

信用帳還提供籃子,洗澡時籃子一提就可以入浴,如果洗澡時貴重物品怕遺失,還有密碼鎖置物櫃。

他們還設計一處可以閱讀交誼的空間,上面有書有靠墊,凌樓看下去帳篷若有燈火好像到了美國西部印第安部落。

我住兩晚本以為空間狹小會很不舒服,發現不會呢,而且整體空間講究設計品味住在其間有住在大飯店的感覺。

新聞最近一直報墾丁住宿昂貴嚇跑旅客,因此不去墾丁恆春城滿州度假那就太容易受媒體影響了。

每個地方都會有物美價廉的店也有地雷店,只是要多做功課,多打聽多詢問還是可以避開寒潮到溫暖的墾丁度假。

在恆春半島壯闊遼遠山海、幽靜山林小路,不但能滌除俗慮還能洗淨煩憂,墾丁的確是不分春夏秋冬台灣旅行的好去處,不管人文歷史、植物蟲鳥、地質生態、海洋生物,相信墾丁恆春豐富無比獨特的特質能滿足愛旅行朋友前往的。

註明:恆春信用帳一床一晚1000元,第二晚800元。加人加300元。有早餐(男生吃會不飽),早上09:00才供應(很明顯是做年輕人生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o9608&aid=11008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