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山之外
2012/08/08 04:14:10瀏覽830|回應0|推薦44

我的眼眸是雨雲居

穿不透霧濛濛的心窗

望不見你翩翩身影

空留下滿溢的淚雨悄悄然滑落塵埃..........

 

在陽關十疊之間

我寥落行過千山

像橫越沙漠的駱駝

努力尋覓曾經與你攜手共塵昏的綠洲......... 

在每一個遲歸的夜晚

以為窗口那溫暖的燈火猶在 

以為那案上的餐點餘溫猶在

以為一踏進家門你又迎我以燦爛笑顏.........

 

從送別你的盛夏,秋,冬,又過了晚春

你鴻飛的初夏已過去

陽關十疊也幽幽唱過

而我還是尋不到你

只除了夢鄉裡模糊的身影.................

 

從來不曾知道

思念的心情竟是這麼冷若深井

幽沉沉地穿不透絲絲微光

空自辜負一季燦爛夏陽

還有那黑白鍵上的悅耳琴聲.....

 

那個週日,我鼓起勇氣走入陽光裡,穿越層巒疊翠上山去看你

而你依然只回應我相片裡的淡淡笑意 ..... 

好想好想問你

幾時在夢裡,再陪我坐火車去旅行?

即使只像陽關初唱那晚,兩人默默相伴.......... 

 

如果可以

請你給我勇氣

一如往昔在職場爭戰的鬥志

陪我笑看紅塵紛擾............

 

 

 

寫於父親節凌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