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塵漫筆
2013/12/28 01:25:16瀏覽775|回應1|推薦41

 

冷冷冬日
上山訪你
陽光灑落滿地山徑
一如昔日與你偕行

走進山門
法會方始
梵唱悠揚
繞過大雄寶殿
拾階而上.......


依舊隱身端坐在地藏王菩薩後方
只以一方刻印名字的檀木示現
塵緣已盡~~~

他們說   緣聚   緣滅   是生命法則
他們說   你已然如遠颺風箏
遠遠地   遠遠地   
飛不見

是ㄚ~~~ 情緣牽絆   始自無始貪與癡
日日佛前燃香祈願  

自皈依法   當願眾生   深入經藏   智慧如海

伏謝菩薩憫我   法會上聽聞爐香讚梵唱   已不再泛淚如雨.....

你知道的   我終究要放開手上長線了   

讓你像自由的風箏   去到你當停留的地方修行   而我依然落足在紅塵

也許偶而還是會想念你到天老地荒.....
然而憂傷不再停靠,思念不會再痛.....

曾經說好的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   方向

直到我也離開塵世   和你再次相逢

一朵蓮花   載滿滿我和兒子的祈禱和祝福~~
祈願你
如雲
如風
如無牽絆風箏
在朗朗晴空
自在
遠遠飛 

飛到你曾經許願修行的地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ly&aid=10191033

 回應文章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21 18:15

一本難得 的孝經 地藏經 能讀此經跟信奉

是很了不起 用蓮花 來祝福 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