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的母親節
2011/05/14 15:40:34瀏覽598|回應0|推薦23

過母親節

有人在山涯水湄之間享受天倫,有人在杯盤狼藉之際溫存親情,也有人在Shopping當中找到快樂~

而我在浴佛現場,過一個自己想望的母親節~

龍天護衛的浴佛現場

佛光照大千

浴佛台--1

浴佛台--2

浴佛儀式:禮佛祖--接花香--祝福吉祥

當第一場次浴佛禮成,社區民眾和現場觀眾進行第二場次浴佛典禮之際,現場也同時有人蹲下來默默作整潔地面的工作。

===========================================================

浴佛儀式結束,我踩著夜色漫步向回家的南海路公車站牌,心裡滿懷感謝。當大家虔心一念為天下無災難,為社會祥和,為人心淨化祈禱之際,我法喜滿懷,感動莫名。在這當下,我又尋回當初陪你一起做氣切決定之時的勇氣,真心感謝你讓我抽空去過一個企盼很久的另類母親節。

生命也許不盡然圓滿,活著,就有復健的契機,繼續陪你轉個彎,看向人生另一款風景。知道你辛苦必然,也許你還是會畏怯退縮,但是孩子和我會陪你一起加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anly&aid=5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