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雨 11
2009/01/17 23:04:32瀏覽571|回應0|推薦9

曾經,陪著妳哭;陪著妳哀愁!如今,看著妳歡愉的心情迎向美好的未來,我的心情無名的喜悅,我知道那就是一種愛情,可,我不敢與妳言說,怕因此而驚嚇到妳,讓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信心,會因此而毀於一旦。

妳的現況讓我十分喜悅,妳知道嗎?那也是我深深期待的,希望妳能從愛情的廢墟堆裡重新站起來,那是我的心願,但,走出情傷十分不容易!可,妳做到了,而且做得異常漂亮!這才是妳的真面貌。

今晚,聽過妳的聲音,從妳充滿自信的語氣裡,我知道自己期待的妳已經回來了!為妳高興之餘,是否又有一點神傷;或許那也會是我失去妳的開始!

會這樣嗎?我不知道!但,我不想成為妳的心中塊壘,因此;也就無所企求,只希望妳能平順無波的創造妳更新的人生旅程。

經常,在心靈下著小雨的夜晚,我面向北窗,遙想著心靈的小雨,今夜亦如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257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