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雨 5
2008/09/15 15:46:43瀏覽693|回應0|推薦4

對妳,不只一種稱謂,而任何一種稱謂都不足以表達我對妳的心意。

小雨,愛情對我來說已經十分遙遠,曾經背負愛的十字架浪跡天涯,總以為自己十分專情,對於某一個女子我用罄心力去追求、呵護,希望對她的愛能長長久久,但,後來發現與她之間並沒有心靈的互動;只有肉體的歡愉,但那只不過是短暫的滿足,並不能安撫我跳動的心靈!

終於,經過前世今生的追尋,人海茫茫中妳就在燈火闌珊處,一隻紫色的飛碟在我眼前舞動多少春花秋月,卻只容我等待,這等待豈止是漫漫無邊,卻也是無盡的折磨,而我已然度過魔考,來到幸福的彼岸!

小雨,對妳的愛是真愛,不讓妳有任何負擔,對我,則是一種考驗,測試著我對這份感情的執著是否通得過妳的心靈底層?

愛情,已然不只是一陣夢囈,更多的是承諾與承擔,承諾給妳一世人的幸福;承擔妳的任何苦痛與災難。

小雨,愛情不需條件;也沒有任何對價關係;當然更不會有所謂的「束縛」。

小雨,愛情就是要給妳自由;還有無盡的呵護與保障。

小雨,對妳的愛如小雨絲絲綿綿不斷,從古早飄搖到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222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