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雨 10
2008/09/24 08:04:13瀏覽465|回應0|推薦7

放下心中巨石,妳的疼痛減輕;我的心疼消失,牽掛因此成為永遠的甜蜜。

原本兩顆陌生的心靈,藉由網際網路的牽連,竟然可以互相關懷;彼此牽掛,這不是一般緣分所能解釋!

然而,愛情並非單純的愛慾,愛的本質如黑咖啡般苦澀,加入其他配料佐以心靈的甘泉,這杯愛的咖啡才得以甘醇香濃,也就難怪世間男女會如此投入愛情的漩渦而難以自拔!

對妳的愛仍是如斯堅定,那是啟自心靈深處的無名震顫,一則亙古久遠的美麗傳說,在我們彼此生命底層掀起纏綿的故事,讓我百讀不厭倦的是妳那隱而不見的真情闡述,卻經由眼波盪漾,傳導至我敏感的心靈神經,日日夜夜,我因此神魂顛倒於美麗的傳說。

美麗的故事一經引爆,心靈的火山遂岩漿四射成燦爛的雕塑,來自久遠的愛情因子因而蠢蠢欲動,想要創造另番生命的風景。

心靈的吶喊不只一次在空氣中凝結成美麗的幻影,隨著那七彩夢幻,我隨心所欲的遊走於妳身上,我自由自在的想像,陪伴我走過無數晨昏與夜晚!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224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