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雨 9
2008/09/23 11:09:27瀏覽443|回應0|推薦6

自夢裡醒來,總牽掛著妳,於是,起床,打開電腦,網際網路彼端,傳來妳的痛,妳的痛疼入我心,於是,留下聲音陪伴妳,總希望我的聲音能治療妳的傷痛,哪怕只是萬分之ㄧ的功效。

原來,妳也在痛苦難當的當兒撥了電話給我,這樣的訊息讓我徹夜難眠,那種激動比疼妳的痛還要心疼!整夜,我在想著妳的孤單無依,而那無助的掙扎,又豈止是我心靈的慰藉所能療傷止痛,而我能做的卻也僅只如此,這樣的疼怎能叫我不心痛!

此刻,妳肉體的痛大概只及於心靈傷痛的萬分之ㄧ吧?心靈的傷痛永遠是人類致命傷,其所形成的疤痕永生存在,也將影響人的一生。

妳的痛疼入我的靈魂,我的靈魂深處已然植下對妳無盡的思念,那愛戀自前世綿延至今生還有來世的牽連!

清晨自曙光中醒來,妳的痛並不曾因為夜色褪盡而在我心底消逝,妳的痛依然疼入我靈魂;此疼綿綿無絕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2240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