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小雨 8
2008/09/22 08:47:50瀏覽466|回應0|推薦6

回鄉的路上一路思念著妳,記掛妳此刻的心情是否平靜無波?

真正的愛情應該不是放不開、互相拘束,而是彼此尊重、給予自由。

太多時候,愛情會想到要獨自佔有,但情慾過後的空虛往往又讓彼此陷入另一種空茫,那是肉慾的滿足吧?無關心靈交會那一剎那的融合。

小雨,太多的思念總在分手後,離別,也就成為每一對情侶的夢魘!

沒有情愛的日子伴我過著慢慢長日,從不曾夢想有天也會有個摯愛,因為我的愛已遠;夢已遠,愛戀的日子逐漸遠颺,直至妳的出現,彷彿青春的歲月死灰復燃!

小雨,不要有太多的心理負擔,與妳的情愛是心靈底層的附會;精神層次綻放的光芒,如果妳不願意,就當作是我一場愛情的夢囈!

人生,原本就是無邊無際的一場遊戲,愛情也是,而我,永遠是這場遊戲的輸家,謎樣的人生已然陪伴我度過五十六寒暑,接續而來的會是我個人孤獨歲月的另番境界,有太多的願望,但不敢期望有任何奇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gc1952&aid=223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