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住在花蓮 年約75的陳金英女士
2009/02/02 22:30:38瀏覽929|回應3|推薦17

右邊這位就是尋人標的,她是陳金英女士,現年大約75歲了。

據我媽說,50幾年前,這位陳女士在鶯歌的一家佛具店工作,而且她很能畫佛像。因為當時工作,沒法在店裡睡,所以就和隔壁開美容美髮店的我媽(圖左)共床過一段時日,也是那時結成的好友。

聽說她是個養女,後來嫁給警察,住花蓮。此相片拍於民國44年的鶯歌,當年她是20歲,我媽是23歲。

100713附記:聽說在花蓮找到一位同名的女士,年紀也差不多,但是托朋友去問又好像不是,媽說想要那一天去花蓮看看,順便可以探探朋友,我也主張他們出去走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ster&aid=2611261

 回應文章

lester的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轉貼
2010/01/10 23:09
http://ipost.udn.com/ipost/adContent.do?adid=6652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從.....
2009/02/05 11:10
一張珍蔵三十幾年的老照片,看的出來她們之間的"友誼"關係,好希望透過這個天地,真的有人能告訴你"她的現況"呢!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09-02-06 01:31 回覆:
多謝啦,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 這照片可是超過50年了。

矩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什麼原因
2009/02/03 21:07

請問什麼原因,要尋找這位陳金英女士?

可否告知。



http://www.squares-gann.com
lester的爹(lester) 於 2009-02-03 22:36 回覆:
純粹因為,她是我媽的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