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5.09 ~ 松樹下用餐
2009/10/26 09:31:38瀏覽1236|回應4|推薦30

溫暖的秋陽加上星期日,便是個出遊賞景的好日子. 純粹遊車河,又沿著德拉瓦河北上,車子停在賓州"New Hope"小鎮;再徒步走過鐵橋到對岸新澤西州的"Lumberville"閒逛. 

今天決定在 Lumberville用午餐, 詢問了一商家請其介紹當地較好的餐廳. 據其介紹就在河濱鐵路旁的一家餐廳 "Lilly's on the Canal"食材新鮮,做法獨到,所有的東西都好吃!  既然人家如此大言, 我們就要去吃吃看, 說不定還可以踢館!

我喜歡他們送上來的茶,很有造型,很有風味.  說到風味,坐在戶外的大松樹下用餐,一些松針隨著風間些的飄落桌上. 還好今天是微風,如果風大豈不一面吃一面挑撿盤中的落葉? 萬一掉個松果或松鼠那不就更好玩了呢??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2005&aid=3437980

 回應文章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悠閑的感覺
2009/10/29 01:53

再怎麼好吃的西餐看起來都差不多,乾乾柴柴的感覺,不過有杯茶滋潤一下喉嚨還可以;

最重要的是用餐的氣氛,人家賣的是氣氛和景色!


Robin ~(leona2005) 於 2009-10-29 02:22 回覆:
說的極是, 我還是想念台灣和大陸的食物....回來美東一點食慾都沒有..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松下問...
2009/10/28 23:52
松下問童子, 言師採藥去, 只在此山中, 雲深不知處。
Robin ~(leona2005) 於 2009-10-29 00:06 回覆:

玫瑰大師,不知何時能喝到您親栽的玫瑰花茶呢 !?  期待盼望.


LC paren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ea Forte
2009/10/28 08:00
我知道這個牌子的茶
叫 Tea Forte
去年在Neiman Marcus店員很熱心的介紹
我也買的一組送禮
貴了一些
還有專用的杯組  (茶包的葉子可以伸出來喔)
禮送出去了   我也捨不得再買給自己
味道如何就要問 Robin 了
Robin ~(leona2005) 於 2009-10-29 00:04 回覆:

謝謝妳告知品牌,我還特別把小盒子收起來想要網購.  沒想到妳竟然知道那兒買得到還告知品牌.  原先我還懷疑 Tea Forte是個個品牌呢..

味道普通沒有特色,只有造型讓人驚喜從而產生的愉悅.. 喝氣氛了..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茶包
2009/10/27 08:41
造型真的很特別 不知道喝起來 感覺如何
Robin ~(leona2005) 於 2009-10-29 00:01 回覆:

喝起來就像一般茶袋, 有的大概是造型讓人產生愉悅之感..

謝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