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5.22.08 ~ 快點 ! 兩道彩虹 !
2008/05/23 09:09:05瀏覽1070|回應3|推薦31

最近天氣在春夏之間游走,忽冷忽熱,令人捉摸不定. 聽說總要等到526日國殤(Memorial Day)過後, 氣溫才會穩定邁向初夏傍晚時烏雲密佈東方, 西面還有夕陽但卻飄著小雨突然從書房窗戶看到東方天際有一道淺淺的彩虹 ,.  趕緊叫了正在看電視的老公一起到外面觀賞難得的大自然現象. 正在錄影時右鄰約翰也大喊 “ Hurry up !” 跑出來, 後面還跟著他的老婆琳恩,兩個小男孩和 兩隻小狗 !

五分鐘不到, 180度大的兩道彩虹漸漸消去. 正轉身要入屋時, 只見約翰6歲的小兒子克利斯遠遠的揮手道晚安還問 妳看到彩虹了嗎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2005&aid=1893148

 回應文章

戀家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6/02 11:23

很難得看到這麼清楚的霓虹喔!



桂花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運!
2008/05/24 17:38

是啊,那天又晴又雨的,

我還在那裡四處張望著:彩虹呢?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樂的彩虹
2008/05/23 10:15

秋玲//快樂的彩虹

有一道彩虹出現在天空
這一道彩虹出現我心中
生命的彩虹眨眨眼睛
忍不住歌聲濃濃

「我有道彩虹在心中 照亮黑夜長空
我把我的夢放手中 為這世界播種
該把我彩虹放心中 照亮黑夜長空
該將我的夢放手中 為這世界播種 但願你聽得懂 」

歌聲閃著美麗的笑容
心情感受波濤洶湧
像夜黑的流星
像雨後彩虹

一襲柔和冬陽讓心溫暖
一道美麗彩虹在心中絢爛
難得的朋友心靈共饗宴
我的詩詞像彩虹在天馬行空中展現



Robin ~(leona2005) 於 2008-05-23 19:41 回覆:
Enjoy your beautiful mind and poem vey much.  Thank for shining the rainb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