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2.09 ~ 無味的早餐
2009/10/14 04:01:48瀏覽1123|回應3|推薦27

在平常日子裡, 如果心情好就會好好準備一份早餐; 如果心情不佳或是又在祈禱讓我中個很大很大的樂透,好讓我幫老公請個廚子時....我就知道自己又會自做自受的吃到無味又無趣的早餐了 !

無味早餐內容是 : 兩個荷包蛋 + 兩片火雞肉片 + 兩片全麥土司 + 一杯茶

如果自己不做, 到店裡吃早餐, 也是相似內容, 但會有漂亮的美眉服務! 差別在美眉有小費可拿; 自己做則是免費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2005&aid=3403689

 回應文章

林 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熬稀飯
2009/10/20 11:14

再加個酸菜,就豐富了 : )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豐富了
2009/10/14 14:18

我都是一個菠羅麵包或其他麵包.  有時起晚了還要帶去公司吃.

Robin ~(leona2005) 於 2009-10-14 17:50 回覆:

再晚也要好好吃頓早餐  以保身體的能量喔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豐富的早餐!
2009/10/14 12:59

妳的“無味”的早餐對我而言是“豐富”而且“美味”的西式早點。

中式的早點當然是稀飯,肉鬆,醬瓜,麵筋了。

妳的無味應該是因為沒有傭人侍候吧!


Robin ~(leona2005) 於 2009-10-14 17:23 回覆:

我也覺得妳的早餐有味耶    我們的問題在於擔心血糖的升降  年紀大了都要忌口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