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09 ~ Hey, 來吃糖!
2009/10/31 01:34:29瀏覽1240|回應1|推薦63

又到萬聖節了, 越來越不想玩; 前幾天還和老公討論是否就把糖放在門口, 貼張紙條請小鬼自行享用但只能拿一兩顆,要留些給其他人... 是有些沒誠意不過明晚心情若High, 也會 應著電鈴開門去送糖吧! 

今年準備三包巧克立, 一包軟糖, 一包小 Pretzel.  都是小袋裝,有的還在袋上註明熱量50 卡路里.  來吧, 小鬼們 !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na2005&aid=3453152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了!
2009/11/01 03:59
這幾年都有給不出去剩的糖, 因為巷子裡的小朋友全長大了, 有幾家的小朋友都結婚了.  現在就等哪家有了孫子, 又可以玩給糖的遊戲了, 呵呵!
Robin ~(leona2005) 於 2009-11-01 07:07 回覆:

現在正一邊看網誌文章  一邊等著門鈴聲

今年好像來要糖的小朋友少多了  第一小時大約來了 40人

再一小時小鬼就收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