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 真的給他"好"ㄚ
2011/10/19 09:03:24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最近不知怎麼了~ 3分球的感覺整個跑掉了>< 挖勒~ 那是我吃飯的東西ㄝ~ 感覺竟然說跑較跑~ 超沒愛心的>< 早知道就不要去吹海風了... 一吹就太high~ 過頭了>< 現在要努力挽救我的手感了^^ 同學們看到了別介意嘛~ 人總會有砲球的時候阿~ 玩遊戲都會miss了~ 更不用說投球阿~ 大家說對不對?! ㄏ哈~ 蒼楓又"校校" 
       這禮拜迎新ㄝ~ 要去新竹的樣子(黑~ 沒太注意去哪~ 只知道跟應英的一起^^ 哇哈哈)~ 六日都不在喔~ 貌似很好玩的樣子^^ 
下下禮拜要期中考ㄝ~ 挖勒!!!!!! 痛恨的考試又來了!!! 前幾天觀護杯璞園贏了ㄝ!! 他們好強喔! 太威了~ 美國愛XX隊被X掉了~  真高興!! ^^ 
       下禮拜開始在PO照片上來喔!! 不過不用期待我的~ 我長那麼醜不想放>< 祝大家股票地大漲~ 考試的都滿分~ 上班苦命的勞工們人人都有大大的年終~ 教師們...不當我就會心想事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75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