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想到會被來這手!! 我好痛!
2012/02/23 09:17:32瀏覽205|回應0|推薦1
好累 我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好汙辱人 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呀! 
之前過去的種種又有誰知道?! 就單單平你們短短的一篇留言你們知道你們對讓我感到甚麼嗎!? 傷心 不值  
沒想到我一直默默的忍受卻得到這種回報! 你們沒有想過我也在忍受你們嗎?!
就因為你們很朋友多? 輿論壓力你們懂嗎? 弄到學校大1一堆人都知道了你知道那種感受嗎!!? 而且還指名道姓喔!! 直接跟我講白了不就好! 白的說一套暗地裡又說一套! 先留言給我說要我換然後再去學校FB PO文說我怎樣怎樣!!!!! 拜託! 你們知道那感覺很幹嗎!! 簡直是把名聲敗壞了!! 還語帶威脅的留言給我喔!! 真的很氣ㄝ!!! 我從沒想到我會受到這種汙辱!! 
你們玩CS的時候不吵嗎? 你們玩英雄大亂鬥的時候不吵嗎? 你們玩單機遊戲的時候不吵嗎? 為甚麼只有我?! 難道就因為我好欺負?不生氣?沒脾氣? 還是當初我有陪你們玩你們在玩的遊戲而利用我一下下?! 我不完了就要把我踢走?!
這招真的好狠! 或許你們不知道吧! 因為你們沒有受過這種對待!! 
要不是我家人要我讀完4年他媽的我幹麻還跟你們住!! 吼!! 沒想到啦~ 做好人好難!! 我會考慮退或是轉學了!! 蒼楓感覺很不好! 不想呆了!!
今後! 我該怎麼面對同學? 我該怎麼面對其他人? 這我貌似可以直接告你吧! 難道你們真的覺得你們朋友多很有優勢嗎? 的確事實上我也是弱勢的一方! 因為你們本來都不是很喜歡我! 到時候做證你們自己講好我找誰訴苦? 
這件事也看讓我看到了你們的本性! 你們知道剛剛我其實被吵到睡不著起來了嗎? 你們洗完早回來又一直開門! 遊戲音量也越來越大!! 然後你們那某同學就進來說要換! 我本來還想說是你們的哪個朋友所以想繼續睡! 結果聽到最後是我!! 而且那位PO文的先生,你還跟她說我睡著了明天早上在跟她說! 結果哩?! 過沒幾分鐘我同學馬上打電話跟我說:ㄟ你惹到誰!  這句話…讓我想到事情不對了! 我馬上下床看我的FB! 結果就看到有2則留言! 一則是我同學問我的! 一則是那PO文哥發的! PO文的先生 不是我想說你! 就是你回你同學說明天跟我說的 結果你做了甚麼!! PO給全校叫全校跟我說嗎!? 我真的很想反擊! 但是輿論壓力很大! 我好討厭那種麻煩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因為我不擅長社交 且我也不喜歡在大家面前說長道短的! 想要我走!請跟我說!而不是想用這種垃圾招數! 我真的被氣到睡不著!! 甚至還掉淚了!!!!!! 朋友們都說我不值得!還說很歡迎我去他們學校或去去他們家住! 你當真我很愛跟你們同房嗎= = 
事後你們的解決方式是甚麼? 我看到了 
XX宏:
抱歉洗版! 事件簡單落幕了
這方式真他媽的好阿!!! 下面留言還有甚麼? 我更氣!
XX宏: 
網路成效大! 事半功倍! 
請問各位! 我該怎麼做? 
-----------------------------------------------
這是他跟我的留言:(不知怎麼不用說的= = )
XX宏:
請你明天就跟智閔換房,別擔心你會換到奇奇怪怪的地方!
你換的也都是你們善班的同學!! 你應該也知道吧! 
不清楚的都可以問 你們班的王建偉(班代)
也免的日後大家都尷尬! 你別認為我是我針對你!!
只是大家都知道,都會暗地報怨&不爽! 不想跟你說明罷了!!
這就由我來當黑臉,我想你的臉皮沒這麼厚吧! 沒這麼白痴吧!
除非你真的是這種人, 還是你想出名也OK!!
蒼楓:
那我還得說謝謝吼... 算了...
XX宏:
那你也覺得換房OK囉?
蒼楓:
哼哼 你們都跟我班代說了! 弄到全班都知道了我能不換嗎! 都被罵了你覺得哩! 而且你們好想也講好了吼! 呵呵 我有選擇權嗎! 我也不是白痴也不是不懂! 謝謝你們!
XX宏:
那明天就弄好,大家也可日後好見面! 我也不想弄到這樣啊
蒼楓:
謝謝吼全校1年級都知道ㄌ! 很絕! 不是我想說! 或許你們這樣做事錯ㄉ! 因為我不識軟柿子=="
XX宏:
ok 我錯了! 大家指責我也可以接受! 能夠換我都什麼ok 而且我已經很多次請人來暗示你了! 我不清楚你到底明不明白
而且剛剛我們班同學也來跟你講過
再說你在這房住下去也不好受吧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614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