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家的觀念... 該修正了
2011/12/30 01:50:52瀏覽155|回應0|推薦1
      這幾天在校內走走時... 常常聽到別人在談論服飾或是電器用品的品牌,大家現在有好多好多的錯誤觀念... 就今天來說,我聽到1群男生穿的很潮的經過,他們其中的a說:"ㄟ...b~ 妳怎麼會買大陸貨勒?"  c則在旁邊說:"對阿,我東西都買美國的or日本的" b就回他們說:"我也沒辦法阿,大陸貨就爛爛的蠻便宜ㄚ,等我薪水來在去買好一點的"... 這段話我想到的是... 難道大陸做的就差嗎==" 他們眼睛長在哪裡?! 沒看到大陸崛起了嗎? 就以我知道的來說,大陸學生的能力比我國的強多了,導致他們發展的腳步會超越我們,想想我們在那邊玩樂時他們還在那邊讀書!!! 光這點就輸他們!!! 品牌並不是看國家決定他的好壞... 應該是了解了之後再說~ 現在的年輕人想都沒想就說還自以為那個有多好另一個有多爛。 
      對岸說真的... 真的是有實力... 他們雖然沒有太多的自由... 但是他們過的比我國好多了!!! 他們在發展而我們在幹麻?! 打口水戰、抹黑、貪污==" 為甚麼都是炎黃子孫差那多... 是不能停下你們的嘴巴去做事嗎... 那我們談何富強==" 某人說的好...她說"我國那麼亂,或許對岸也不想要,因為管不動"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98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