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們有需要到這樣嗎?
2012/09/02 12:15:07瀏覽392|回應0|推薦1

一次次的嘴砲我...

我休息時間跑去打個球又怎樣? 

我在我的動態貼文說我心情不好又怎樣? 

為甚麼我在我的版PO文我還要被你們罵?

為甚麼我PO文沒標記你們也要罵?

我只不過是要忙沒打招呼又怎摸了?

我只不過是太累然後在公車上睡著,竟然說我沒鳥你? 

朋友們有需要這樣嗎?

我不懂我哪裡做錯了...

我只知道我照我的心情PO我的想法PO...

我儘可能的不標記... 

因為指名道姓的那種感覺我懂...

很難受...

說我PO文有想過你們的感受嗎?

我有...!

每個人的位置不一樣就不能換到我的角度嘛?

我換過了...!

我是想說就過去就算了... 

但是你們有想過嗎?

兄弟? 

我看已經變質了...

曾經那都過去了...

我們也回不去了... 

感觸好多...

-----------------------

各位大大看了覺得很長很煩很抱歉阿-.- 

我在我的FB打這篇我看又得一次網戰-.-

哀... 能給點建議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68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