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該怎麼做 為甚麼就是...
2012/07/12 22:18:21瀏覽425|回應0|推薦1

剛剛... 跟家裡溝通過了...

被念了... 被念的讓我心情越來越不爽了...

我ㄧ天花了14個鐘頭在外面... 10個鐘頭在公司...

我呆了3個禮拜多... 學到的只有--- 翻英文...

PPT不是有?    很抱歉我早就會了=="

不是有帶你去外面看看?    都英文專業軟體你覺得我懂嗎-.-

我不懂我每天呆在那裡幹麻... 

就只為了英文?????????

我的初衷不是為了學行銷嗎??   是阿...

但是我為甚麼3個禮拜以來才開始學英文=="   我不知道?

為甚麼要把我說的那麼低? 說的好像我甚麼都不懂?

說的我放棄了就好像沒希望了?

我真的很不想說很不想罵髒話...

只是我呆了3週沒學到我要的東西我質疑有錯嗎?

我暑假剩一個多月... 我難道不用考慮我的時間嗎?

難不成我到了剩1個禮拜時我才開始學他們的手法?

那我前面那段時間那麼拼那麼早上班是幹麻?

就為了英文? 打雜? 複製貼上? 

難道我一定要照這樣下去未來才會有希望嗎?

我不認同... 我不信... 我發誓...

我不用靠這鳥關係花這鳥時間我也可以拼出我的路...

為甚麼就是不認同我...

----------------------------------------------

當初剛進公司

他說: 你這幾天就先看他們(員工)做甚麼! 下禮拜開始讓你跟他們一起做...

結果地2個禮拜... 她說:你去做孫子兵法PPT...下禮拜一報告! 

第3個禮拜... 她說: 你去做英文版PPT... 下禮拜一報告! 

----------------------------------------------

請問... 說好的學習呢? 

PPT我難道不會做嗎?

花了一堆時間就只為了PPT跟學英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662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