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呵呵... 謝謝妳!!
2011/12/08 23:39:26瀏覽135|回應0|推薦0
剛剛我看到妳的留言了... 答案簡潔有力... 短短一句話打破我心中的那道牆... 
你考慮了2天... 相信妳也想過... 看來是我唐突了... 
其實我在開口後就想過... 妳的答案應該是否定的!! 但我還是希望試試看... 
我在賭... 賭那百分之一的機率... 顯然的... 那句話是NO... 
但是妳也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啊!!!  小笨蛋... 何必跟我說這3個字呢!!! 
妳認識的我有這麼差嗎?! 我在說出口就在做心理準備了...
而且我之前也跟妳說過我沒有那種討厭的壞習慣... 被打槍了又如何... 
我不是那種會做傻事的傻子... 雖然剛看見那句話會心痛... 但我OK的!!! 
我誰... "蒼楓" ㄝ!!!  雖然傻傻的有點笨笨的... 但我不會意氣用事啦!! 
擔心我生氣喔?! 心痛了 呵呵...  幾天就能調節好吧!?  
這幾天剛好要回家... 剛好回去找好友們陪我去打打球散散步... 我想應該就沒事的... 
這幾天若妳找我的時候我沒有回... 不用擔心我怎麼了還是怎樣...
應該在找事情做... 別忘了我是個樂天派的傻瓜~ 
講實話...生氣沒有 真的沒有喔!! 我不希望因為這件事我和妳之間就有了隔閡...
希望我們能和以前一樣... 當互相的垃圾桶~ 互相關心!! 
呵呵...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甚麼了... 
總之... 羽... 謝謝妳... 還有... 我還是那句話... 要加油!! 和 我喜歡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91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