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累喔...
2011/10/02 00:10:24瀏覽113|回應0|推薦0

讀到大學了才發現... 累死了... 那XXOO的報告...

最近小弟我很煩很累>< 原因? 這再說就會被笑死>< 所以我就不說啦...

這些天我在處理問題發生一點點失常!!! 氣死了...還在算計別人的說...就先被被殺掉陣前大將... 超級無言滴說... (不是網路上... 是日常生活= = 是比喻拉!!)

坦白的說我真的覺得不知如何是好... 一邊是我網路上的好友們(音調軍團的瑋威~ 死神~ 寶寶~ 嵐楓~ 和其他的像是羽...諸如此類的好友們)另一邊是我的同學們室友們...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餒... 還有... 就是我很不高興= = 我們班說要約打球~ 結果哩? 等了半個小時都沒人== 我就回宿舍...我差點沒把框給砸了...

還有還有... 認識我的人你們自己說 我是個好人吧~ 我對每個朋友都差不多~ 絕對沒有偏一邊或是怎樣... 我幾乎是不把自己掩蓋的... 那我也需要大家信任...不然我會覺得我對妳們是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但你就像把我當是個陌生人...從頭到尾我都是唱獨角戲...我會很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693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