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覺得...好無聊><
2011/09/15 00:44:36瀏覽171|回應1|推薦1

這篇純粹抒發關於她出去玩之後滴文章

  我突然覺得好無聊... 在妳去畢旅之後,真的就覺得好無聊,不知道是因為甚麼原因~ 他們都說我是剛搬到宿舍還不適應才有這種反應... 但是,好像不是這樣ㄝ,前幾天我因為心情很杜蘭就把妳的即時通給隱藏了、語音也不鳥妳,原因嗎? 你也知道ㄉ(其他人想知道嗎? 想的話請留言! 還要說明原因喔!!) 生你的氣真的有點對不起餒! 我當下真的是很生氣,雖然沒幾天之後就跟你合好了~ 但我蒼楓還是真的要在此跟你說聲"抱歉" 真的好對不起~ 絕對不會有下次了! 除非太那個ㄌ不然我絕對不會再生氣!! 

  剛剛接到你的電話真的讓我很開心,你知道為是甚麼嗎~ 因為你在畢旅ㄝ~ 竟還會打給我!! 妳遠在逢甲手機又快沒錢了還打過來~ 還會想到我這個不知是好是壞的人! 我很感動^^  嚴格來說你有點不乖,如果你遇到了問題怎麼辦?你要打給誰?沒錢怎麼打? 要記得喔~ 有事的話就你可以打過來我再回撥就好ㄚ! 小笨笨! 之後我沒回妳簡訊是因為...嘿嘿~ 妳知道的~ 我就不多說了! 逢甲火警但願你不在旁邊圍觀! 很危險的說! 小羽淑女一點~ 要文雅喔~ 我在你不在的時候才發覺你的重要性~ 是不是很笨~ 希望你能玩的、開心玩的快樂、玩的安全、玩的無憂無慮~ 還是老話一句~ 要注意身體及安全~ 好不好玩是其次! 安全最重要!! 蒼楓很想念妳! 

  雖然說國三了~ 要拼高中拼基測! 但身體還是要注意別熬夜別給自己太多壓力! 雖然妳是怎樣的羽我差不多都知道了(應該吧...)~ 但還是希望妳加油,身體還是要照顧~ 還有還有~ 妳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希望妳上語音時能講話!! 我會鎖密碼! 只有妳我知道! 哈~ 戴不知你是不是還會給我"不行" 噯~ 到現在還沒有看過妳長的怎樣就一直很關心妳會不會覺得我怪怪的! 朋友們都說我可能會被騙了~還說你出現後還會嚇到我! 但我不這麼認為~ 相信你也是吧? 雖然我也蠻想看你的樣子~但還是等你點頭說Yes再說吧! 反正我長的如何妳也知道了~ 但願你能開心的玩~ 開心的玩過這畢旅!!

  不是羽本人的訪客們是不是覺得很無聊?嘿嘿~ 都說了是純粹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而已阿! 覺得我很肉麻?! 哪有!! 真是的! 坦白說我是一個感情白痴! 只懂得關心別人~雖然得到的都是我不想要的啦-.-希望大家能教教我ㄚ!蒼楓感謝您!! 哈哈哈~ 我是說真的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o24379034&aid=5641471

 回應文章

Ace 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找事做阿~~
2011/09/15 20:04
無聊???那就要自己多找事情來做,或多充實自己,載者也可以多來我部落格逛逛阿~~


陳岳賢Ace Chen
蒼楓(leo24379034) 於 2011-09-15 23:19 回覆:

哈哈~ 是阿~ 但我在養傷! 還在尋找中!! 謝謝關心啦!!